2007-12-11 19:40:54♥``傻蛋﹏

♥﹏唉 !


為什麼?!

唉!

好捌 !

是我太可悲 !

一輩子都這樣 !

ˊˋ



你....


唉 !



算ˇ了 !

我只想和你說 !

『 我喜歡你! 』






       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一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一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達按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 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一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一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我要答案 !ˊˋ



我已經等好久了...

我只想和你說這句話 !


唉 !




ˊˋ











笨ˇ宜 愛 巧克力...











>///<‵‵










((累))

下一篇:♥﹏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