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52:28ミ☆Mrs.Huang▫°

☺ , , 眼不見為淨° ܤ )) *




嗯..
或許友情也是要看對象交的!!


我雞婆 我愛管閒事
只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若不是..
或許你的死活早已跟我沒有任何瓜葛


曾經, 我真的把你當成要好的朋友
但如今,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我不要你只有想到我的時候才要我這個朋友
我要的是..
你會一直把我們之間的友誼存放在心裡



我知道你的身旁總是圍繞著很多知心
我也常常在遠處看著你們嘻嘻哈哈


我多想和你們一塊參與
但或許我們不同掛


小團體...
我也有過
但只在國中時段


在那時候
我深信..在學校時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而是一群人!!


但現在
我在學校只是一個人
而不是一群人!!



或許編了班**
感覺會不一樣


也或許待在那**
會找到與你們相似的小團體!!



我只要你知道
在你愉悅時, 總會想到我這個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
在你生氣,傷心,難過,哭泣
是否也把我這個朋友放在你心裡??!



︴小魚〃 2007-02-14 22:27:26

屋?發生什麼事= =?

窩總是不清楚><

很抱歉...

倭很想接近尼 但 窩還沒改過

窩怕再次的被唾棄><

但沒關西

窩會慢慢的慢慢的...來

ㄜ 那個 要出去逛街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