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9:20﹋ 呆兒 × Migo *_

︴∥ 疲憊 ﹏

 

最近 ...

感覺好煩 !!

也不知道 自己現在再做什了 !!

有時候 好想回到以前

每天和大家一起上下課 假日還能出去

不像現在 ... 每天都上班上課

一個月只放兩天假 !!

雖然 我能在那工作算是很不錯了

但是 ... 有時候想想真的好累 !!

要面對和大家分開

要失去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要犧牲自己的睡眠 自由

很多很多的不好 都要去面對

 

但是 ... 同樣的也有很多好處

至少 我有我想要的未來

至少 我不怕找不到工作

至少 我學費可以靠我自己賺

也是有很多的好處

 

我覺得 出社會後 或是怎樣

都有他的好與壞

只是看你自己用怎樣的態度想法去面對霸了

 

有時候 很不知不覺的感到渺茫

不知道 自己以後當上設計師能做什 ?!

設計失真的是我的夢想媽 ?!

我真的對美法有興趣媽 ?!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很多人都說 對美法沒興趣就要快點放棄

否則 未來只會更加艱辛 !!

其實 我自己也不曉得 自己真正的想法是怎樣

只想說 走一步算一部

不學美髮 我也不知道要學什麼

我怕我放棄後 會後悔

那倒不如 就努力學拔

既然我不是讀書的料 那就...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

 

 

小黑已經準備要走了 !!

雖然 還有一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拔?! 我也不曉得=口=

可是 ... 老實說 雖然有時後有點小冷漠的FU

但 我真的很感謝他陪我來台北

要不然依我的個性 現在過的也不曉得好不好

我很怕生 =口=

 

和小黑 國中就很要好了

高中後 他也陪我來台北

讓我知道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可是 ... 下學期他也藥轉走了

說真的 我也很不捨

雖然在工作時 或碰到他時沒什不捨的FU

可是每當自己嫌時 想很多

就會覺得 其實也很捨不得

畢竟 我們一起進來 他也陪了我很久

想起以前 心情不好她總會安慰我

或許現在工作的關係拔

我們不在像以前那樣 會常常說心事了

和以前比起來 有點莫名的陌生

雖然 ... 還是很好

 

下學期以後 我要和誰一起去學校 ?!

一起放學 ?! 一起買晚餐 ?!

這些都不知道了 !! 未來 感覺好渺茫

小黑...如果你有看到 我想和你說

 

很謝謝你願意陪我來台北

選擇了一個你沒興趣的美髮

讓你有過痛苦的回憶 雖然同時也是有好的回憶

我步知道你會不會很後悔學美髮

可是 ... 我想說如果你真的想學舞蹈

那 ... 就祝你未來舞蹈的生活很順利拔 !!

有空的話 要回來看看我們黑

我也會想你的

謝謝你噢 !! @V@

 

 

我覺得 在大環境生活

心機是一定會有的

很多人都說我脾氣很好 ?!

其實 我覺得還好 !!

我只是 不想發脾氣

在這種環境發脾氣 對自己沒好處 只會貼家麻煩

但是 ... 那也並不代表 我是沒脾氣的人

要發脾氣 我也是有過

除非 你惹的我真的很不爽 要不然 頂多氣一下就好

因為 ... 真的沒那必要  生氣又不能解決事情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在這過的才還算不錯拔  =ˇ=

只是我覺得 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要在背後說別人怎樣

或許難免都會講一些 我自己也會

但是 ... 講講就算了 何必一直講一直講

有時候 聽得人也會很反感

反正我覺得 在這種環境生活 做好自己就好了

何必 ... 去惹不必要的麻煩 ?!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敢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

我也很害怕那是真的

畢竟 以前的經歷 讓我怕了 也厭倦了

老實說 自從那件事開始

我再也不太敢相信感情這回事

只覺得 好複雜 !!

明明如此簡單的東西 卻因為一些人一些關係而搞的很複雜

好麻煩 也好可怕

好不容易 在事情漸漸好轉後 我也漸漸放下了

很多人 也知道那陣子 我過的是怎樣的日子

後來的事 我也不想再說了

來台北後 老實說 我已經快忘了那些事

可是 ... 卻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 ... 變的更加害怕 !!

 

沒有人懂 我真正的感受

我會做怎樣的事 都是有原因

而不會平白無故怎樣 !!

只是 ... 我不知道該說什

有些事 自己知道就好 !!

對於他 就順其自然拔

 

 

 

 

 

大家現在過的如何 ?!

好想你們噢 >口<

過年可以放4~5天的假 =ˇ=

到時候阿呆有時間

會再回去找你們的黑 @V@

 

北鼻北鼻 你下個月要帶你家寶貝來找我嘿

我等你來 >W<

 

 

上一篇:︴∥ 痛苦 ﹏

呆兒 2008-11-25 23:14:43

亨 ~
威脅你是好好不好=3=
誰叫你每次都納嚜缺德
趁你寶貝沒注意時欺負我ˋ口ˊ

北鼻北鼻 你家寶貝都趁你不注意時欺負我 ˋ3ˊ
XDDDD

缺德 2008-11-25 19:10:18

痾= =
王八 芭樂 熊貓 阿呆
威脅我
沒品ㄟ~~~
可惡

『 ㍉ 婷 2008-11-23 14:42:59

喝喝
好想妳唷
12月多再找一天去找你喔

版主回應
摁摁 歐K歐K
北鼻 我也很想妳呀 ˊ3ˋ
你一定要來找我唷 @V@
我等你 我等你
2008-11-25 15: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