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29:26﹋ 呆兒 × Migo *_

︴∥ 壓力 ﹏

好想大家

這禮拜日 ... 終於能和大家見面了

期待了好久

我覺得 ... 在這邊 日子過的好快 !!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 好疲憊 !!

雖然 我很喜歡我現在所選的路

可是 ... 有時候會很莫名的後悔

自己選這條路是為什麼 ?!

如果我和大家一樣是高中生 會怎樣 ?!

有了更多的自由 時間 歡樂

可是 會讓我找不到我的目標

 

有空時 就會玩電腦 看大家打的文章

看時 我會好想好想你們

因為 ... 曾經我們也有過這些回憶

可是 ... 現在我們沒辦法在長像以前那樣了

好不容易 這禮拜鈤終於能和大家見面了

可是 ... 只有短短的一天

我怕看到大家 我會捨不得 我會哭

你們都知道阿呆的個性

來到台北的那幾天

姊姊剛好出國 自己一個人時 常常在那憂鬱

會想到你們 ... 好想好想以前

我們的畢旅 畢典 烤肉 等等的一切

我就是無法忘記 曾經那些回憶

北鼻北鼻 妳現在過的如何 ?!

好想妳唷 真的真的

最近好少吃芭樂 禮拜日那天你要陪我去吃唷 @V@

還有押 那天我們要HIGH翻天 !! >口<

妳妳你 ... 最想的人就是你 @@

 

 

 

不知道 他現在過的如何 ?!

一年多了 沒想到過那麼快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能堅持這麼久 ?!

或許 ... 我已經 漸漸放下了拔

 

只是他影響我影響的好深

他 ... 想到就讓我很心痛 ...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懂 ... !!

 

 

 

這條路 好辛苦

我好怕我沒辦法撐到最後

小黑不做了 班上億些人也說不太想做了

 

這幾天 常聽到小黑在考慮要轉到哪所高中

雖然表面不去過問 不去在意

但 ... 還是很CARE

我很高興小黑為了我 而放棄他的興趣

他在這 ... 雖然過的不差 但是 ... 壓力也不小

有時要聽別人批評 有時被打槍 有時被罵

要做好自己 真的不容易

有時候連自己都在猶豫了

自己是否該放棄 ?!

猶豫不決

好煩 我到底 該繼續堅持下去

還是趁早 快放棄 ?!

 

 

壓力好大 ....

  鬼小妞 ‵ 2008-10-26 22:29:21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沒辦法去波門勞染其他設計師的勞駕嗎 !?
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用你嗎 !?
因為你姐已經讓你下現場了
讓你自己動手上藥之類的
因為這樣其他設計師當然覺得你比我們這些人會的還要多
點數壓力是一定有的
至少你沒比我們嚴重
你姐會幫你 會教你
我們並沒有向你姐這樣的設計師會很敢的給我們用 !!
這樣你董了麻 !?

『 ㍉ 婷 2008-10-24 17:13:36

BABY BABY
我也好想好想你喔
好久沒見到妳了
高中過的很好
餐飲科要讀一堆東西
中餐課。烘焙課
都煮了好多東西
高中幾乎假日都在玩
我一定會陪你去吃芭樂的
也會HIGH的
真期待禮拜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