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9:58:28﹋ 呆兒 × Migo *_

︴∥ 很多話想說 ﹏

原以為 我對於百福 已經可以漸漸的放下了

可是 ... 昨天回到百福時 卻發現根本放不下

在搭火車時 情緒很多  興奮 緊張 害怕 回憶

走了好多地方 ... 曾經 常常走過的地方

我沒勇氣 走去學校那 走去以前的家那

那裏有太多我的回憶了 我怕 ... 經過我會更放不下

以前常常經過的地方 去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要離開百福時 還猶豫不決

有總 ... 不甘心就這樣離開 呵呵 ... 奇怪 怎會有這感覺?!

回到三重後 吃完飯 和表姊&舅媽去三和逛

我買了 兩件衣服一件外套

原本要買馬靴&低根的鞋 可是 沒看到想要的 ...

褲子 忘了看 = =

好多東西想買 ... 晚點出去時 再看看好了 !!

 

 

 

好累 ... 莫名的 覺得好累

學美髮 我知道很辛苦很累

可是 ... 那些累 比想像中的累許多

曾經 ... 我有想過放棄 和大家一樣當普通的高中生

這樣 以後就常常有機會出去

可是 ... 我不想放棄 我不甘心 ...

堅持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 撐過的第一個過度期 卻因為 ...

累 而放棄!! 這 ... 我做不到

只是 ... 真的很累 很累 ...

學校月考 快到了 可是 ... 我根本不知道 上課教了哪些 !!

高中後 我比國中更混 雖然我國中沒認真到哪

可是 ... 高中真的是 混的比以前混的人還混

雖然 沒什麼壓力 ...

 

 

在這邊 ... 雖然過的很好

可是 ... 壓力也不小

畢竟 ... 姊姐在這當設計師

如果哪裡做不好 ......

唉 ~ 我一直努力的想做好一點

我並沒有比較特別 或許有時候我比你們好一點

但是 ...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小黑 ~~~

我知道美髮不是你的興趣

我也知道你壓力很大 很痛苦

可是 ... 一開始 哪個人不是這樣走來的 ?!

這只是過度期 你過了後 或許就不會這麼想了

你都已經努力到這了 ... 就要放棄媽 ?!

或許你真的學的很累 ...

可是 ... 大家也是一樣

看到你技術課 很認真的在學

我都很佩服妳能這麼認真 努力

雖然我不希望你就這樣放棄了 可是我還是尊重你的決定 @口@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我害了你 ...

如果當初不把你拉來陪我一起

或許你現在不會這麼痛苦 辛苦

和家人分開 我知道你很不捨

那天要離開始 在我家 ...

第一次 看到你再我面前哭的這麼傷心

我也很難過

如果 ... 我沒有找你陪我一起來台北

或許 妳現在會過的更快樂

對不起 ... 我不該 ... 自私的把你給拉來陪我

 

 

 

 他現在 應該過的 ... 很好拔 ?!

還是放不下 ...  為什麼 ... ?!

我自己有感覺 ... 對他 漸漸的變淡了

可是 ... 還是放不下呀 ...

他對我 影響真的很深

已經 ... 多久了 ?!

還是 還是 ... 忘不了

曾經 有過的 ...

 

 

 

下下禮拜日 要和大家一起出去

好期待 !! 這次 沒機會和大家出去

可是 ... 下下禮拜就能了 =ˇ=

好期待 -////-

好久 ... 沒和大家出去了

自重到台北後 除了北鼻以外 都沒和其他人出去

所以 ... 整個很期待 >口<

好希望 那天快到 @V@

大家 不曉得變的怎樣 ?!

好想大家

聽說 那天人很多 好期待好期待 =ˇ=

以前 以前 最好的 大家幾乎都會去 >口<

北鼻北鼻 這次你沒去 不過那天你一定要去唷

死缺德 你欺負我家北鼻你就慘了 =V=

XDDD

 

阿阿 ~~~ 好期待 =/////=

下下禮拜 快到辣 >口<

阿呆等著和大家見面耶 ˊ^ˋ

 

海角七號 ...

很好看 @V@ 

整個救 很爆笑 =ˇ= 國境之南也很好聽

後面那演唱會 超正點

還有一些台詞 XDD

推薦大家去看 可是 那上映也有段時間了 =ˇ="

還想去看第二次的說 - -

 

 

 

 

好想大家 ...

雖然 在台北

可是 ... 會常常想起 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那些歡樂 永遠消失不了

反而 ... 越來越多

有點寂寞 ... 不曉得為什

雖然 上班時不會感覺寂寞 但是 下班後或空閒時 就覺得好寂寞

以前 無論什時 我家北鼻幾乎都會在我身邊

不管怎樣 大家也都在我身邊

大家也常常出去

不管怎樣

北鼻都會聽我訴苦 ... 陪我HIGH

曾經 我以為我和他會永遠永遠的一直一起

我們感情很好很好 真的

可是 ... 我們現再一個在基隆一個台北

差好多 ...

北鼻 北鼻 妳現在過的如何 ?!

我好想你 ˊˋ

你家寶貝有沒有欺負你 有的話和我說

我去找他算帳 ˋ口ˊ

 

有時間的話 我們要在一起出去噢 ^口^

 

好多人  阿呆都很想你們 @ @

可是 ... 我們現在很少出去了

所以 ... 那些話 都等下下禮拜在和你們說拔

能去的人 都要去唷 @V@

 

麵包麵包 =ˇ=

謝謝你改禮拜日 >口<

雖然很期待那天快到

可是 ... 也有點小害怕 緊張

畢竟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或許有點陌生拔

可是 ... 我想 ... 那只要一點點的時間就不見了

畢竟 ... 大家還是大家 阿呆還是阿呆 我們都沒變 =ˇ=

XDDDD

 

 

pu 2008-10-15 19:47:07

大家都給你回那麼多
我回一點爾以耶 XD
你看 就這麼一點 !!!!!

版主回應
區區 ~~
臭噗噗潘 =3=
好辣 至少你有來就好 =ˇ=
XDD
2008-10-21 15:10:23
  鬼小妞 ‵ 2008-10-12 20:56:39

我撐到現在但我學的並不多
會洗頭 分區 青捲 上捲子
還會什麼 !?
分區那些 我們在現場也用不到

我只能狂洗頭 你還有你姊可以幫你
所以你不知道我壓力有多大
甚至比你還要大 !!!

我們都有業績壓力
但你一定比我賺的多
每次經理都一直給我點數壓力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
經理都會拿來比較 煩都煩死了

至於我上課認真 !?
我並不覺得‵ 可能只是因為今牛座固執吧
我承認我很固執 一定要他學會
但不代表喜歡 !!!

你沒害我
假如我想清楚也不會這樣
只是自己害自己霸了
不用想太多 =ˇ="
反正結果就是 我一定會走 !!!

          [以上]

版主回應
一步一步慢慢來
除非我們自己很有心
別人在做我們還不會的東西
我們就要主動過去學
我覺得 我們都很被動
都要等技術課還怎樣 才會去學

我 ... 或許很幸運
我有我姐可以幫我
可是 ... 同時我也因為有個姊姊在這當設計師
而覺得壓力很大
或許我的壓力 不比你們小
如果我哪裡沒做好 我也一定會被拿來比較
總之 我壓力 也不小

我也知我們都有業績壓力
或許我點數會比你高 是因為我姐都會幫我
可是像阿哲他們 沒有解姐能幫忙
但 ... 他們業績還是很高
那是因為他們認真
如果 ... 我們很認真
就算什麼都還不太會 也沒人幫
我們業績 也是 ... 不會很差

既然你都要學會了
那裏 ... 花了一年學了不少東西
之後卻又放棄 那你那一年 ...
真的是在浪費
我相信你聽過很多人說的話
像一些人 都沒興趣 可是 還是學了
甚至很成功了

雖然學這行很痛苦
可是 ... 如果很省的話
可以不用和家裡拿錢
學費 也可以自己不用和家裡拿
也不用怕沒工作

但是舞蹈 ...
如果你沒很厲害 他只能當你興趣
並不能 讓你賺錢

社會就是很現實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我相信 ... 你懂得 !!
2008-10-12 21:29:33
『 ㍉ 婷 2008-10-12 20:18:45

BABY
我也好想你喔
常常會想起你
過的好不好
以前的我們
幾乎每天黏在一起
說心事
現在卻沒時間能一起說心事了
以後有時間
一定可以永遠在一起的
沒人能拆散我們的友誼阿

他。。。。
才不敢欺負我
最近常常拿你來威脅他
我都說我要跟你說
他欺負我
他就不敢了
他怕說我講了
你會不讓他跟我出去
哈哈

開學後
我過的很好
也交到一些知心的朋友
常常一起出去玩
雖然餐飲科
以後要是我學會煮飯跟做餅乾
我一定做給你吃
只有你有而已喔
缺德我都還不想做給他吃勒
看我對你多好ㄚ
你呢??
過的好嗎??

版主回應
我也超想你的說
我們以前真的很要好呢
想起以前的我們 就很想笑
常常比此說心事
在彼此面前 都能做最真的自己
以後有時間 一定一定要常出去呀

哈哈 他有自知之明就好 =ˇ=
呵呵 還拿我威脅勒 沒想到他怕我 XDD
如果他真欺負你 他就真的休想和你出去了 =ˇ=
XDDD

哈哈 好感動唷 只做給我吃 -////-
如果 我當上設計師 你也要第一個來找我唷
雖然還要一段時間
你家寶貝看到一定會罵我
因為 ... 他都沒得吃 =ˇ=
哈哈 缺德活該 XD
誰叫他要罵我瘋子 -^-

那你要過的更好唷
也要交道更多的朋友

我過的 也很好呀
^口^
2008-10-12 21: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