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3:43:31ˋˋ 熊寶

以後的日子










 我要讀個台北    想了很多很多 




 一方面為了我的羽球想讀  一方面不想 因為一些原因  





 又想讀雄中   但是 雄中ㄉ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最後還是要讀台北  沒辦法呆在南部




 所以 見面的時間  可以說 幾乎沒了  





 會見面的日子就 就一年 4 季的節日  可以見面   




 

 跟我身邊得朋友也是一樣的  



 現在見面多  但以後見面的機會很少很少  


 可能1年    見面機會加起來不到1個月的時間 



 可是如果回來  會找你們的  
  


 

上一篇:最後決定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