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27:17♡ =________=

♡明天行程

我好像 很無聊厚?


7點、去車站帶毛毛
然後跟包包一起去水上國中看王婷
9點、 準備做電車
逛街、看電影
親愛的~你快來陪我看吧!
不然我好孤單押
(不會看到 說在多也沒用)
反正 就是跟 【姐,雙胞胎、他朋友、毛…】
就是這樣 不過比較想跟親愛的逛ˋˋˋ
厚厚厚厚厚厚 我好孤單
誰來陪我呀、【沒人要的柚】

Forever love
       他說Forever是一個虛幻的名詞

      永遠愛你
       他說永遠是一個不可能的誓言

      一輩子一起
       他說一輩子是一個美麗的謊言ღ°

    By AnGiEღ° Me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