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8:34:15蔣 -*

陸 / 貳拾壹

早上
買早餐到到豬家
(我又忘記帶東西了)
看電視看電視
之後又到重慶打球
(其它省略)

中午
再豬家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等他表哥和表姐
要出發去士林夜市

預定2點
表哥比預定的早到啊
頭髮整個就是有型
眼睛好漂亮噢
他是悶騷形的啊 X D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
他表姐還在跟朋友玩水 (已經3點了)

我的肚子整個就是很餓
跟豬說我要吃東西
説我想吃麥當勞
他和表哥整個就是很貼心的幫我買欸
哈哈哈哈哈

5點了 他表姐還沒來
我們就來玩大老二喇
輸的要被打額頭

豬今天牌運好差
被我和他表哥打了好多下
紅了紅了欸

6點了 接到電話他表姊到了
我和豬坐計程車去亞東捷運站
他表哥騎摩拖車在後面

他表姊的臉好正(好像外國人)噢
可是身材有待加強喇
他表姊的個性比我還外放欸
害我整個就是內斂了起來 X D
他旁邊有比我高的女生欸
我整個就是弱掉了
(其它省略)

回到家已經10點了
好累噢噢
不過
今天好多事情有大笑欸
還不錯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想太多
有些事情寧可就這樣裝傻
有些事情就以開心的面對

下一篇:陸 / 貳拾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