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0:51:51蔣 -*

期間 =)

在這段期間
雖然只是小小的半年的時間
但所發生的事情可不只有一些事情

有開心 有快樂
有傷心 有哀心
有忌妒 有仇恨
有許多的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跟之前是否有差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變好還是變壞

現在的生活
跟以前不衣樣了許多

家裡的情況
會讓我變的更獨立
讓我變的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

雖然我沒有辦法選擇我出生的地方
但是我想我可以決定未來的路我怎麼走
不管現在過的有些坎坷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考驗我
只是在訓練我霸了


出去的方面
國中的我_大部分都在永和
但現在的我_去了好多的地方
到處的玩
到處的趴趴走

有天去了永和
是我太久沒有回去嘛
發現永和有變了一些


慢慢的發現
原來有很多的事情
原來有很多的地方
原來有很多的人
總是可以在一小段的期間
變了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