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24:57蔣 -*

今 天- -*

經 過 今 天 的 事 情...

我 想

或 許 今 天 我 不 應 該 去 那 巴!! ~

也 或 許 我 以 後 也 不 想 出 門 了~

去 了...

沒 有 啥 好 臉 色 可 看!!

我 去 了 還 有 啥 用 ? !



是 押,,,

不 知 道 要 說 啥˙那 就 不 要 說 了//


今 天 我 選 擇 逃 離 那,,,

對 大 家 都 有 好 處 巴~!/

我 早 走,,,

你 心 裡 也 會 高 興 依 點 呀!!



==========================================

原 本 想 說,,,

這 件 事 只 讓 阿 尼 知 道*

但 想 不 到...

那ˇ個 人 也 知 道 了!



好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