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43:08 Sunny。 

讓我歡喜讓我憂

來說說最近吧

最近呢有點走下坡

運氣好像不是很好

Dior錶不見了

一支錶就這樣被我搞丟了

說真的我很失落

然後又被開了他媽的什麼鬼紅單

又莫名其妙的不知道紅單跑去哪

但是有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

有得必有失

得的就是哥哥要去監理站幫我查罰單

又很阿莎力的說那要順便繳嗎

我當然馬上立刻說好哇好哇

然後他去墾丁玩回來

買了個編織包給我

只能說這個禮拜讓我歡喜也讓我憂阿

Dior事件我真的不敢讓我媽知道

心中有秘密真的很靠盃

還有有哥哥真好

 

 

昨天去了熟悉的地方唱歌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真是好久不見阿大家

阿珊欸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囉

 

 

 

最近手機都好安靜噢

我想去六福村

也想去北海岸還有海洋公園

可是沒人陪

 

 

 

 

 

 

 

tako 2009-08-03 17:07:18

去花蓮我可以陪你呀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喔喔喔喔喔喔!!
也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