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0:29:10

醜陋

  



  有許多

  我無法去控制的事物


  然而

 
  我也看到了人心的醜陋


  抱歉  我並不是污衊你們

  
  只是

  你們太讓我覺得可恥了


  太多的藉口 

  衍生的

  
  只是更顯的你們的醜陋


  我不想跟你們爭


  你們的無知


  讓我看清楚這世界的醜態


  不顧一切的追求

  流行  時髦 物質化 

  無止境的虛榮心

  
  用錢來滿足你們的一切

    
  在我看來


  只是更顯得你們的無知與愚昧


  請你們清醒點

  
  你們早已被眼前的一切給侵蝕


  過度的模仿 學習
  
  我想

  你們已經忘了什麼才是自己吧

   
  我不是什麼偉大聖人

  但

  在我眼裡 

  你們的無知 

  

  更讓我感觸很深



       省悟吧
       遺忘自己以久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