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55:13

我 不知道


 
 
 
 我不知道世事的變化 是我想太多

 還是太害怕往事又重演

 從前的單純生活 是現在回不到過去嚮往

 我想 是我的錯覺

 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是沒有我的影子的一切

 我答應了你 不會再說那些不好聽的話

 我也答應我自己 我

 還離好男人太太太遠 我還不夠好

 對於我現在扮演的角色
 
 似乎 還不夠稱職

 
 一切想法 一念之間

 或許 回憶 是很好的

 但  現在  我

 不想再失去妳了

 或許你很難感受到我的想法

 也請你別再對我說再見 

 
 傾聽著我呼喊的那些聲音

 我還不夠懂事

 情感 我已放下了最最最深的份量

 
 

 而或許 我很不像個男人

 為了一個女生 把自己變成這樣

 我所做的一切 希望妳   認同我

 
 看到你開心 真的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什麼都捨得 我是真心的



 只要你還知道有我的存在

 一切、都會為了你




 別忽略我  

 我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