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2:55:13

‧最後‧

    
             
          最後





我休學了
ㄧ種曲終人散
一種故事終了的結束

為什麼說走就走
為什麼你選擇了別人

心很雜

我想這一次你是真的想離開我了
不是騙我的 是真的選擇它了...

假如
選擇了 他
你會更加幸福
你會快樂
那我會一生一世祝福你




畢竟傷痛遠都是傷痛




往後的日子只有你去飛
你要成長磨練經歷一切
我會一直過著忙碌的生活
你只要記得連我的幸福一起幸福就好
可以嗎
























最後

祝福你

祝福你陪他一起走過比我幸福的道路
我很願意祝福你

很願意很願意...

祝福你....


















                 我深許了一會兒
                 或許我還停留在原地
                 只是因為堅持著最愛
                 或許時間會證明所有
                 只是以後的答案會讓你驚訝
                 或許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保持原樣的東西最美
                 是否你也知道這個道理
                 經過很久以後
                 你  真的還會記的我?
                 我  真的不太敢期望
                 只是 現在的你
                 專心 幸福就好
                 愛 並沒有一直閃亮...
                 希望你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雖然我很放不開
                 但我會真誠的祝福你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把你搞丟了
                 或許
                 這一個找到你人
                 會比我更用心
                 呵護你
                 保護你
                 照顧你
                 


                 你  自由了
                 我  不在約束你了
                 今後 不再有我的聲音
                 今後 不再有我得身影


            或許  以後的答案    會讓你很驚訝
            或許  以後得答案    是你跟他幸福很久



     

            再也不停靠美好的風景
            自己也有些迷惘 
            


            微笑帶過   失戀   不敗


            這就是   最後了....
      




我也....很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