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1:08:54╭♀紫琳♂╮

倒楣~* 可以烤肉了! 爆笑登場

2 0 0 6 年 6 月 8 日 (四 )


哭 霸 耶 !

我 出 來 の 時 候 明 明 沒 下 雨 !

偏 偏 離 家 裡 遠 些 就 給 我 下 很 大 !

到 學 校 一 副 難 民 的 樣 子 ! ( 糗 ~ * )


耶 ~ 老 師 說 下 星 期 二 可 以 烤 肉 耶 !

好 高 興 喲 ~ ㄆ ㄆ ~

從 第 3 節 開 始 考 , 考 到 下 午 !

童 軍 社 和 壘 球 社 又 可 以 烤 肉 ~

我 和 依 璇 打 算 . . . . 哈 哈 ! !


下 午 表 演 課 要 表 演 時 ,

我 們 那 組 還 沒 表 演 就 下 課 了 ,

不 過 大 家 都 走 光 了 ,

剩 我 們 那 組 自 己 演 給 老 師 看 !

維 維 和 蟑 螂 實 在 夠 爆 笑 !

維 維 是 最 爆 笑 の 啦 !

可 惜 大 家 都 沒 看 到 . . .


放 學 我 跟 依 璇 先 去 幫 學 姊 買 禮 物 ,

後 來 還 有 時 間 想 說 要 去 ╳ ╳ !

可 是 看 到 の 是 〝 今 日 公 休 〞 !

所 以 就 去 學 姊 介 紹 の 那 一 家 !

結 果 找 不 到 上 樓 の 陸 !

所 以 就 亂 闖 一 通 . . .

剛 好 看 到 有 個 招 牌 上 有 寫 ,

對 過 去 剛 好 是 有 樓 梯 の !

所 以 我 們 就 進 去 了 !

我 按 3 F 我 們 充 滿 期 待 の 上 去 . . .

看 到 の 卻 是 … 黑 黑 一 片 !

我 想 說 2 F 應 該 是 ,

所 以 我 就 按 囉 !

看 到 の 是 … 2 個 大 大 の 水 塔 擋 住 我 們 の 去 路 !

真 是 笑 死 我 了 ! !

好 險 沒 按 到 1 2 樓 !

因 為 是 … 賓 館 ! !

( 後 來 才 知 道 )


明 天 就 可 以 收 到 禮 物 了 ! !

高 興 到 無 話 可 說 !

後 天 就 是 我 の 生 日 了 ! !

我 媽 也 要 回 國 了 ~

手 機 也 要 到 手 了 ! !

興 奮 到 睡 不 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