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0:29:37╭♀紫琳♂╮

加油~游泳比賽

2 0 0 6 年 6 月 6 日( 二 )


加 油 ! 加 油 !

再 加 個 冠 軍 吧 !

四 連 冠 ~ 太 漂 亮 了 !

大 家 都 很 拼 . . .

是 為 了 什 麼 ? !

烤 肉 ? !


冠 軍 ? !

不 管 是 什 麼 大 家 都 很 拼 !

哈 哈 . . .

也 因 為 這 樣 !

我 社 團 有 一 節 不 用 上 . . .

高 興 押 !

花 哈 哈 ~



數 學 課 … 小 莉 來 我 們 補 習 班 我 嚇 到 哩 ~

哈 哈 . . . 她 沒 跟 我 說 ~ 我 沒 心 理 準 備 !

高 興 是 … 我 們 班 有 女 生 跟 我 讀 同 一 個 補 習 班 !

難 過 是 … ○ ○ ○ ╳ ╳ ╳ ~


倒 數 4 天 ! 心 情 好 H i g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