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1:51:51紀咩*

超級火爆***

不要總是ㄧ句我不會 找不到

然後就否定ㄧ切 你他媽的是傻子還是手殘

網路那麼發達 不是只有妳拿來給你玩樂逍遣用的

還有找資料用的 妳會不會

第一次做報告嗎

第一次做PPT嗎

該用什麼 怎麼做 要什麼資料 妳不會嗎

不是今天丟個資料給你 

妳就單單的只用上面的資料

妳他媽的丟給妳 妳還做錯

這才叫不爽 讓人發飆

你確定妳會擔心報告做不出來

你確定你擔心別人會因為妳沒了分數

妳確定 妳確定 妳確定 

襙你媽的我都被你惹毛了

妳已經在火上了 有誰救的了妳

我說過我不會是第一個開口說話的人

妳也不會讓我例外

我才想看看這場遊戲又是可以玩多久 

倒是你們知道我在不爽

還是死不講話 我也會當自己死了

不會說話的 放心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