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14:50小力气〞*

Silent

 

 

噓。。。

      

偶爾的沉默

也不錯吧

 

 

開始不懂了

很多事情都不懂了

 

 

什麼樣的問題

好多好多

 

 

倦怠期嗎?
 

 

友情的倦怠期

感覺有點差

 

 

好多好多的轉變

好多好多的問題

 

 

一一浮上檯面

 

 

想要自在的做自己

 

 

我就是那麼的孤僻

Ok ?

 

 

需要一點時間

 

 

需要消化的時間

 

 

需要給不喜歡孤獨的自己

一點點的孤獨

 

 

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好不喜歡

為什麼要一再的一再的             考驗我

感覺差掉了

 

 

不要自以為很懂我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憑什麼

你會認為自己很懂我

對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