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4:21:30︴口愛a蘋果♂

((♫▫)) 不在愛你 ,,,放手♂

過去了 都過去了

要從失戀的痛苦中復原過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學習去接受事實。

事實是,這一段情已經過去了。

無論這個人有多麼好或壞,無論那些日子多麼快樂,現在已經過去了。

只有接受這個事實,才可以忘記一個你應該忘記的人。

看來很理智,會在失戀後不停分析自已為甚麼會失戀,

又努力想和分手的情人再做朋友。自以為已經復原了,

其實,做那麼多的事情,只是沒法接受愛情已經消逝了。

當下還去挽救,還去苦纏,還去找籍口,

那只是我不肯承認對方已經不愛我。

無法振作起來,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抓住身邊幾個朋友不放,他們是我的救生圈。

無論朋友怎樣勸我,我只會重複地說同一句話:

「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沒辦法把他忘記。」

我有辦法的,只是我不願意。我害怕當我忘記他,他也會忘記我。

甚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是這樣活過來的.


>> + 感情的事 就是要讓時間沖淡一切

讓自己努理的去思考為何會跟他分手

當我發現事實真相時 會豁然開朗

回想當初為何會這麼愛他 這麼為他著想

一切的一切就會遺忘過去了 -- 回憶永遠終究只是回憶 +*

唯有面對現實 --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 ^ *



不過,我 不 管 你是我的

永 遠 是 我 的

我 很 貪 心 ,, ☆

我 全 部 都 要 因為我在乎 ;



就 是 要 你 了 解

我 ((不 能 沒 有 你)) ★ ”



這 次,,

我 不 會 再 放 手 了
//+笨蛋寶貝 2007-01-14 21:10:16

嗯嗯~~我ㄍ你一樣呀~也不想放棄ㄊ~~不過~ㄊ已經不是我以前所認識ㄊㄉ模樣ㄌ~~我已經對ㄊ陌生ㄌ~~我ㄍㄊ已經是同學關係了~現在也變成陌生人~因為我這樣根本只是單戀呀~所以ㄊ根本不知我對ㄊㄉ感覺如何~可是將這種感覺憋久ㄌ~~總是想發洩一下~所以我始終要放棄ㄊㄋ~~放棄ㄊ~~接受堅強ㄉ我~我會學的堅強起來ㄉ~~((再你ㄉ背後~~至少有我這ㄍ朋友~我願意聽你ㄉ心事唷~如果我有心事~可以說給你 聽ㄇ??ㄏㄏ我永遠支持你ㄉ決定~~,我相信你一定辦的到ㄉ))加油

↙╔小★〞恐融╬ 2006-12-03 18:48:18

我相信妳做得到的...加油...
我也一樣...在愛情...遇到了許許多多的瓶頸...都是需要想辦法去解決的...但是我想我就是沒有辦法那麼開朗...
祝妳幸福...多去推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