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07:37聰明傻QQ 〞 

想到什麼打什麼沒主題謝謝



八仙的` 那個好好玩xDD 她是我老婆=)
P.s. 以下內容與她無關ㄛ`



。-。-。-。-。-。-。-。-。-。-。-。-。-。-。-。-。





又是個颱風

哈哈

一家人去頂好買東西

肉鬆也跟去 在外面等我們買完

結果被淋濕了

好可憐

回來之後姊幫牠擦擦=ˇ=



這禮拜

成績有進步

但是很累

有時後放學的時後情緒會不好

每天都去我媽公司寫功課

幾乎沒碰電腦

這樣應該就是所謂的

學生基本本分

把書唸好 什麼都不要想

是這樣吧



哈哈我一定要努力存錢!!!

第一次段考完我要弄頭髮‵




突然很看不慣某個長不大的小孩些幼稚行為

不過跟她講了好像也沒啥用    

反而反過來說感覺我在忌妒

真是不告訴她反而好一點

但是只要一點點點點點的沒理她

她就開始在那跟你作戰

真是看不慣那些行為

還有一次

因為我跟一個她可能有點喜歡的男生

位子坐很近 所以上課一直聊天

一直聊 然後我發現坐在後面的她 一直看著我們

然後她下課就告訴我 那個男生之前叫她不要接近我之類的

她還叫我不要告訴那個男生她跟我說這個

我整個超級生氣 之後就有一節課沒裡那個男生

最後我忍不住就跟那個男生說 問他那時尬麻降子說我

那男說他那時候還不了解我  以為我有混

那男還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直到現在 我回想起來

才有點覺得”她”在耍心機... 

但是也不一定啦...也可能是她太笨

唉 

不過不管怎樣她還是我重要朋友裡面的其中一個

而且有某些地方我跟她比較相同

嘻 她還是有很多優點

哈哈 不過我現在想出出氣 所以打的都是缺點













:) PuD -\ 2008-09-13 19:27:16

xDDDDD
燕子那樣好呆 !!!!!
woo ~~
還記得她那個蛙鏡是給我照鏡子用的 :D

版主回應
還好辣`哈哈哈xDDD
我上次也用那個照鏡子=ˇ=
更巧的是我的蛙鏡跟她的一樣`
嘻嘻=)
下次跟我們去
有兩個給你照:D
2008-09-13 20: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