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35:29聰明傻QQ 〞 

嘰 哩 呱 拉 ( 2008 0829 )

哈哈哈`
那個果汁超甜的我又加了水=ˇ=






有個笨蛋說像看我現在把頭毛放下來的樣子
就是醬拉` 親愛的笨蛋 =)








彩虹`那天下太陽雨`
原來我拍的也這麼清楚
手機上看起來很不清楚=ˇ=








我家狗狗很可愛 =)









那天西門町很快樂 =)






ㄨ ㄑ ㄇㄚ ㄏㄟ 傻Q耍白痴xDDDDD





。-。-。-。-。-。-。-。分隔分隔。-。-。-。-。-。-。-。




哇哈` 突然好懷念學校生活

好想看看班上學學們xDDD

好久沒穿制服 沒背書包了!!!

很慶幸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哈

誰可以各訴我歷史報告怎辦?

就剩那個不知怎辦了=ˇ=



阿哈

這個禮拜又去了一些地方

跟我親愛的姊姊親愛老婆雅燕去唱歌

超爽的` 三個人唱5個小時一人350

雖然沒有破上次很久之前我媽帶我去唱

我一個人唱了6個小時

哈哈都沒停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唱

不過這次很好玩` 多一點人比較有樂趣

還可以合唱

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說我姊很漂亮很會唱歌

我也這麼覺得

從小聽她唱聽到長大

哈哈害我也超愛唱歌xDDD

不過我不善於表現哈哈

我喜歡一首歌都是喜歡它的節奏它給人的感覺

通常我喜歡的根本不是它個歌詞

哈哈` 我蠻怪的齁



昨天去看長毛象

就那隻饅頭 最可愛xDDDD

之後陪他去吃東西

之後在車上遇到演習 哈哈哈

車子停了半個小時

好無聊捏

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天很快樂!!!!!!!



剛剛跟我媽去吃小火鍋

那家不是很好吃 哈哈

在湖光市場那裡`

還是之前住的永和時候 那家最好吃`

吃完用走的回家

媽媽買了清心烏龍綠半糖給我喝

那是我最愛喝的

回家的時候` 沿路打招呼

哈哈` 我最喜歡7-11那個姊姊

現在我媽叫我放鋼琴曲

我用kk收尋鋼琴

好多好聽

還有流行歌的單獨鋼琴演奏

剛琴可以讓我的心平靜`

靜下來打文章 哈哈哈

從以前就好想學鋼琴

可惜家裡 ㄇㄚ ㄋㄧ˙ 不夠

之前暑假是我舅舅繳錢讓我學的

但是也只學一點點而已

而且那時我不夠用心

沒有每天練

如果還可以學 我一定會更努力

今天跟我媽相處的不錯

哈哈 我跟她說我想看海角七號

她說去看星期天早場的 (((如果有的話` 要查一下哈)))

就要開學了` 我想黑皮一下

哈哈xDDDDDDDDDDDD



最近心裡總是好甜好甜

希望可以一直醬



哈哈現在好需要錢

想把頭毛燙直直

在把劉海剪回之前那樣

不過現在沒錢錢 

打算等冬天在去弄

哈哈哈

又想買可以放全部東西的錢包

摺疊的那種

可以放零錢又可以放紙鈔和一堆卡卡

想要彩色艾瑪大象的‵

可是好貴 我要自己再去看看其他的 =)



剛剛去有戒有環買了一個維尼耳環給姊姊

我想她會喜歡`雖然很小而且只有一支

但是它很可愛

我毫不猶豫就買了

我發現買東西給姊姊 我都毫不猶豫

哈哈 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要猶豫老半天才肯買

有時候還選擇放棄

哈哈哈我真是大笨蛋




跟老婆雅燕感情變回很好

順其自然的就很好

可能我們天生就是好朋友吧

想到之前剛升上七年級

位子用抽籤的

每次都如我們所願的坐在一起

還有很多事情也很幸運的都在一起

哈之後位子老師就不敢再用抽籤的了xDDD

只要想到這些就feel很妙 我們很有緣分:D

雖然她有些地方我不喜歡

我也有些地方她不喜歡

但是我想這可能就是老師說的

互相包容吧

前一陣子我們很糟糕

但是現在

友誼又重溫了

順其自然

就跟之前一樣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的這樣好

不要因什麼而改變


燕ˋˋˋ 2008-09-06 21:51:51

愛你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咪兔嗄嗄嗄=)
2008-09-13 20:45:08
依 ˋ 2008-08-31 18:13:08

嘻``
詹~~尼要催宋菱快點決定喇xDDD
再等他捏>///<
哈哈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摁摁=)
2008-08-31 18:53:02
ㄊㄤˊ。 2008-08-31 17:42:46

什麼主持人 @@?
哈那天很快樂 哈哈

哎唷 瑪麻祝你幸福快樂啦 哈

版主回應
就是主辦人哈哈`
小學我們四人組每天在一起
改天一起出去
你想想要去哪裡
嘻嘻
上次就妳一個人缺席呢!
=)





摁摁`媽咪也要幸福快樂=ˇ=
ㄎㄎㄎㄎㄎㄎㄎ`
2008-08-31 17: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