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52:58Ivy

好想你

今天...沒來由的好想你...

或許是因為我期待今天可以在接到你的電話

但是...到了十點多...

保密號碼仍然沒有出現...

又或許今天阿茹問我...

你去當兵我的心情怎麼樣?!

又讓我在次想起前十天...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你...

不曉得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以前我都以為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渴望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我終於認清了...

我沒有辦法...我需要你

需要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需要你保護我照顧我...

需要你給我溫暖與動力...

需要好多好多...你的...一切

倫...我真的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想到全身沒力氣...

上一篇:習慣?麻痺?

下一篇:堅強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