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08:36Ivy

2007.11.13 又沒接到

六點多...是你打給我的吧!

公司的staff meeting改到星期二了...

所以你的電話...我又沒接到

我知道你在裡面有很多的限制...

所以不能永遠準時打給我...

沒關係...我可以諒解

但還是很期待的守著電話

十點多了...我想你應該已經就寢了

我也放棄今天了...

但是心情比前幾天好多了



自從前一天接到你的電話後...

六天來第一次...我不用聽「晚安寶貝」就可以入睡

六天來第一次...我沒有失眠

六天來第一次...隔天一早起床我的心情不是憂鬱孤單的

六天來的等待、失落、沮喪...全都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又從新有力氣了

所以即使今天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我想明天我還是可以很堅強的面對

因為我已經在期待明天能聽見你的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