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5:19:08☺婷婷 ,, 楽天

我懂了 ܤ 終於


今天是猴猴生日 *
我悶約了 LAVA ..

晚上,
我跟小黎跟大雄一起座車回三重。
我跟小黎要一起去洗頭 ..
你看到惹大雄跟我悶走在一起 ..

你說::她槓麻陪我悶座車 然後在自己走
我說::因為ㄊ家也住三重阿!!!所以才一起走

我不知道你有再生氣這個 *
我只知道你對我很 冷淡 *

你在我回家準備晚上要出門。
之後妳馬上就走 還傳惹簡訊 說為什麼我沒跟你再見

頓時,我覺得 .. 妳槓麻一直找我碴!?
這樣子你就說 妳後都不管我 我愛槓麻就槓麻 ..
真的覺得有一點莫名其妙耶 = =
我也不想吵,所以我都好好的跟你講。

出門惹 * 我先去找小宏&no哥
我問她悶說,他的心太到底是怎樣!?
如果,不想在一起 .. 就說麻!不要這樣找碴。
這樣每天吵架,我很累...

但是,阿家說::他應該是有心要在一起,不然他就不會找你合
而且,這麼多人想要跟他合好,為什麼他不要!?妳悶現在又不
像以前一樣住在一起,而且又這麼多男生常打給你之類,他沒
安全感拔..

而且,阿家還跟我說惹一件事。
雖然有一點不是滋味 * 不過這樣我多少相信他是有心的

晚上,跟他傳訊息 ..

才讓我知道,其實他真的是有心要跟我在一起的 *

只是我喝酒 ~ 忘記內容是什麼 >"<
不過大概記的他的意思 ..
終於感覺到他的在乎 * 哈


上一篇:不算愛 ܤ 的戀情

下一篇: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