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46:55☺婷婷 ,, 楽天

不如 ܤ 預期



我以為 *
我一直以為 ..

我悶能像以前一樣甜蜜 *
我悶能依切重新來過 *

結果,
還是依樣拔。

脾氣 妳變的易怒 ..
尼還是一樣我行我素。
要槓麻就槓麻 *

要吃檳榔就吃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這女朋友的
什麼都管不到
什麼都不能管

而你也不會管我任何事
不會想要我去陪妳找你
都是我自己在管我自己
都是我自己再做給你看

埃..
這樣!?
是一對情侶該有的嗎!?

合好!?
不如我預期的。
這樣的感情我不需要 *
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只能默默接受
直到我真的瘦不了的那一天

上一篇:差一點 ܤ 哈

下一篇:不算愛 ܤ 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