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33:07☺婷婷 ,, 楽天

分離 ܤ 第21天


今天是十月十ㄖ..
明天要去體檢,所以打電話問我的相片
當時你在醫院,所以我沒多說..
我用傳訊息給你。

妳回我說::晚一點在拿給我。

晚上妳打電話來..
說等等要拿來我家樓下 *

妳打電話問我還要拿些什麼..
跟你說惹幾樣,瞎聊惹幾句。
妳拿來我家惹。


好久沒見面..
妳瘦惹許多..

但看起來妳過的應該很好 *
只是最近事情有一點多..
所以你的心 有點亂 有點煩 ..
說我不懂 *

摁,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著去安撫妳。
畢竟我不了解你最近的事..
還有妳的想法 所以沒法給你回應

只能叫你不要想太多 ..


上一篇:問題 ܤ 抉擇

下一篇:分離 ܤ 第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