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10:25☺婷婷 ,, 楽天

分離 ܤ 第19天


今天,
妳傳惹封訊息給我 ..

告知我 豆花 自殺的事。
我好震驚 *

馬上打惹通電話給你,訊問經過..
豆花什麼話都沒留 .. 就這走惹 *
一切都好突然 ..


晚上,
打給你想說 下次一起去祭拜 豆花
沒想到 .. 妳家發生這種事 *
今天的事..都讓我很震驚。

所有的事..
都發生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
兒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你說,
你很煩..
不知道要幹麻

事情遇到惹,總是要面對 *
我不知道你在煩什麼..所以不能給你意見
但我相信..慢慢來,慢慢想..
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上一篇:分離 ܤ 第18天

下一篇:分離 ܤ 第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