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4:28:33☺婷婷 ,, 楽天

中和觀音亭 ܤ 進香

[ 補4/20 ]

要跟小彬下去進香2天,抱著會被罵的生命危險 ..
呵呵 因為星期日我好像也要去 ..

出發前,因為人不夠 小彬有一點點不高興{不是有一點,是非常。} 不過
還是要出發搭呀!! 已經在路上惹,才一堆人打電話來,不過後來都有趕到 還
好還好 ..

出發囉!!!!我好像2、3站沒有下去,因為太累惹 ... 睡搞搞 !!!! 哈哈哈..
南部超級超級熱的,我一定又會變黑的 ˊˇˋ 埃埃埃 。小彬一上車就直賭
拉 .. 原本黑粒仔少一隻不可以玩 賭性堅強的他悶 還跑去買 > " < 真的不
賭會死 .. ˋˇˊ

晚上,窩悶睡嘉義 看似很熱鬧,不過 .. 一休息揪去喝酒 .. 吼 ˊˇˋ害我
都撲可以逛逛,又害窩起酒疹 超討厭的,喝完回去洗澡 出來 .. 又是賭博。
我的媽呀 .. 這樣我不如呆在台北 ˊˇˋ 完全不知道我下去的意義是什麼耶
!!!


下去,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不是怎麼好玩 ..

[ 補4/21 ]

一早起床,窩耶忘記窩早餐吃什麼惹。

出發,一樣 .. 熱熱熱熱 超熱。 不知道在熱幾點 !!!!


發現,超神奇 .. 窩嚇到。

觀音廷的宮主,他是個濟公..這沒有什麼希奇的 對拔。
但是,他神明附身的時候 拿著葫蘆 裡面裝的是高梁58%的 一直猛灌。
這也沒什麼 .. 後來 他講惹一堆人生道理之後 ..
拿起惹一灌高梁 [ 新的新的 .. 上面還有封條 ]
往底部拍惹一下 .. 把那些酒 叫人到在小杯子裡面 分給窩悶喝平安
我拿惹一杯,喝下去之後我嚇到 .. 因為 [ 是 [[[[水蜜桃水 ]

[ [ 我這樣說你悶一定覺得不信,有什麼機關 ] ]


我一開始也不信,直到 ....



回到惹他悶的宮,他又再一次 不過 .. 有人不信他



別人開惹一整箱新的高梁,他一樣 拿起來 拍一下 摁摁 水蜜桃。
{這已經撲希奇惹 對拔!! }

後來,他開惹一灌 到在鐵碗裡面 點火 火一直燒 ..
同一罐 他倒給那個人喝 [ 是水蜜桃 ]
{ 神奇拔!!! 但這些耶不是窩會相信他的原因 }

它把沒到完的水蜜桃 叫人 到在小杯子 分給大家喝 八個人拿到,
有一個拿起來聞 是水蜜桃。
[ 師父跟他說 .. 不要在聞 在聞會變酒喔!!! ]
那個人白木的再聞一次 還是水蜜桃。
[ 師父說::大家喝拔。]
喝下去那個人吐出來,因為它的是高梁 ...其他喝惹都沒事。

{ 妙不妙 }

後來,他拿惹鐵碗 倒惹他便的水蜜桃給小彬 叫小彬喝 ..
小彬喝到一半,師父叫他陪他喝酒 小彬點點頭 ..
師父手上的扇子拍小彬的碗 酒跟他乾杯 小彬喝下去 是高梁。

{ 直到這裡窩才覺得很神奇 ... 因為窩親眼這樣看,不只我 大家都在看
我自己耶有喝到那 所謂的 水蜜桃 , 雖然是水蜜桃 不過喝下去 肚子&
喉嚨會熱熱的。 }


師父有說 酒與水 只是 [ 一念之間 ]

這個一念之間 看的我頭昏眼花 ..

♥〞楽,, 2007-04-30 05:30:32

這個的確有屌到 ..

呵 .. 真希望我能遇見他看看 ..

版主回應
可以押!!明年進香押,哈哈哈。 2007-05-03 21:16:06
雅* 2007-04-25 21:44:07

天阿 超屌的拉

只有不可思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