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6:34:55ζ Woman♡

劈哩啪啦化一大堆 ..

看這張照片請按一下 Ctrl+A


最近不曉得是怎樣 .. 突然對化妝很有興趣 ..
不就是化妝麻 .. 對於一個女生 其實也沒有什麼!!
可是 .. 知道我的人 ,, 她們永遠了解我是一個不化妝的女人 ..
因為 自然就是美麻 ! 哈 XD
就說痘痘好了 .. 身邊的朋友 臉上突然劈哩啪喇長一些痘 ..
喲,, 我臉偶而來個一顆ˇ ˇ
哎喲 這也證實了 .. 化妝傷皮膚麻!! 是不是?!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化妝的東西 .. 突然想找屬於自己適合的眼妝ˇ ˇ
呵~ 我只對我的眼睛比較有興趣 ..
還記得高一那年 .. 同學說要幫我化妝 .. 我二話不說 OK! 給你們化!
因為我是真的很少在化妝 .. 人家想看看麻 ^^
說真的 其實 化妝 卸妝 .. 還不都長的一樣!!

那時候 同學說要幫我燙的眼睫毛 .. 我也說 喔 隨便!!
靠腰,, 燙個一下 燙到眼球是怎樣?!
還沒放學 馬上去亞東掛急診 .. 嘿,, 3度灼傷 ˇ ˇ

從那時候開始 漸漸不敢化妝 ..
應該是說 .. 不敢幫我的眼睛打扮 ˇˇ
臉部呢 .. 其實我不喜歡化臉部妝^^

最近回想了一下當初 .. 摁!! 那時候離現在確實已經很久了 ..
那種恐懼 .. 應該也不存在了吧?!
前幾天就開始嘗試眼部妝 .. 摁摁!! 已經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了 !! 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