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57:35ζ Woman♡

我就是忌妒 ..

- - - - - - - - - - - - - - - 我就是忌妒 ..

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在我眼裡
看起來就只有【酸】
就是看不慣你們這樣
因為你當初沒有這樣對我過!!
當初 會做這種事的只有我!!
就連情人節 ..

算了
不想多說什麼 ..
〝恍惚◆洨鋐〃═─ 2008-12-26 03:55:25

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我不是人妖

就愛你ㄉ不愛 2008-12-22 20:55:47

在下佩服佩服被你猜出來哩真強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這還用說嗎?!
我誰啊我?!
不強怎麼行呢 ..
那時候我也是猜很久很久ㄝ ..
然後那時候我想說直接打給你問你好了 ..
結果我突然想到 !!
哈哈哈
我太強了
2008-12-24 0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