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36:24ζ Woman♡

呃 .. 馬桶跟我打招呼 ˇ ˇ

- - - - - - - - - - - - - - 哈XD

今天上班,,
我又遲到了!!
哈*3
我們公司遲到大王可能是我噢!!

今天去宏達Sorting..
休息時間麻 ..
去上個洗手間^^
一蹲下去 馬桶竟然發出了
哈~~~~~~~~~~~~~~~
就像哪種有聲音卻喊不出聲的那種感覺!!
然後又帶點嘆氣跟悲傷的感覺 =ˇ=
當時整個就是很想笑,,
可是外面還有人我不好意思就這樣在廁所笑!!
喲,,
宏達馬桶這麼屌啊?!
還會打招呼!!
更威的是 那馬桶還是我爸之前工作的公司出產的勒 ..
還會有什麼 !! 當然是電光牌啊!
超威的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