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1:20:10ζ Woman♡

今天心情很好!!

- - - - - - - - - - - - - - - - - - (= = 與垃圾統合影)


今天
早上 一樣又是睡過頭
上班又遲到囉@"@

一樣兩個人 又做在我後面靠腰靠北!!
(不想多說無聊人)

明天老娘要新增我今天拍的所有照片!!
有看了心情會好的
(哎喲 反正就是照片喇)

喲,,
今天很早下班餒 ..
可是 早下班錢賺的少
假期又少一天 ˊˋ
明天
不知道又要早幾點下班

剩下的 明天在打囉@"@


今天去看了小老弟
看了說真的頗想哭的
不過 他已經好多了
應該為他多加加油!!
(種絕得一切都太誇張)
今天
他終於說話了
他終於叫媽媽
叫哥哥也叫我了
小老弟
原來你知道我是誰噢?!
媽媽問你我是誰
你還會叫姐姐噢!!
真是的!!

其實你也很屌阿
在加護病房
一醒來的第一句話
解開所有繩子 快把我放下來 不然我打你們噢 ..


護士就回小老弟說 ...
哇 受傷成這樣 還那麼兇  不錯不錯 
是怎樣?!你對這些人這樣說話噢!?
她們是護士ㄝ!!

(呵呵 章魚 看到這些字不絕得很面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