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9:10:35ζ Woman♡

今天 ,, 睡過頭 ..

- - - - - - - - - - - - (夾著鼻子 超難過)

什麼麻

睡過頭是怎樣

今天領錢

竟然睡過頭

之後打給啊志

凸 = =

明天才可以領

是怎樣啊

害我昨天高興得要死要活的

就說麻
不給我放假

我一定會給你睡過頭

你自己說的

做完這批貨
你要給我放假

結果呢
都還沒做完

你就要叫我去別地方作




小老弟
醒了就好
擔心的要死了
你知道你哥這幾天
有多難過嗎
吃不下飯
睡不著 ...

醒了就好
醒了就好
對喇
插著管子
很不舒服
可是你要忍耐
你最厲害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