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00:29ζ Woman♡

好難過,,好痛苦

好難過,,好痛苦 ..

從前天開始
咳嗽,發高燒 ..
一直到今天 ..
這發燒
斷斷續續的 !!
一發燒 我就吃退燒藥
一吃 就退燒
我就去睡覺
一起來 又開始發燒
現在是怎樣?
病毒
別這樣折磨我
搞的我現在全身無力
由於 我健保卡不見
所以 拖到今天
真的受不了了
才要去看醫生 ..
煩餒!!




我家黑,,妹妹也生病了
也是從前天開始
給牠吃什麼他都不吃
一開始 以為牠是因為我老媽說牠臭
所以 牠不爽 導致牠不吃東西
可是之後 我媽去幫牠洗澡
牠還是一樣 不吃東西
我就叫我媽 隔天帶牠去看醫生
隔天 我媽還為了牠帶她去山佳找醫生 !!
因為醫生不在中華路的狗診所 !!
醫生跑去山佳狗診所門診!!
醫生幫牠打針
醫生說牠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

所以 牠現在 有在吃藥藥 ..
牠的藥 我聞起來 甜甜的感覺!!
牠的藥藥事藥粉 然後加在藥水裡面!!


病毒
別再折磨我們了!!
拜託!!
〝笨。薰 2008-10-18 21:20:59

姊 和 黑妹妹都好可憐喔! 快快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