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6:56:55ζ Woman♡

來自各國家,,我要當有錢人

- - - - - - - - -  Way ?

工作 .. 
呵呵 什麼都有 

每天走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來自不同的國家 
台灣 大陸 泰國 印尼 很多 ..  
我們公司作的東西也是來各國
韓國 日本 美國 香港 很多很多 ..

最近  
一直把誰要請牛排掛在嘴邊
當作我們的衝力點
一開始 我們只是說說
開開小玩笑 .. 
一直鬧我們一位男同事 
他是大陸人  
我們每個時段 
都說 要他請吃
他也都說好 

第一天 
他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那你先借我1000元
第二天 
他竟然帶了2000多元 
今天第三天
我們一樣很早下班
一樣在鬧 
沒有想到 他竟然當真了 ..
開車在我們的啊伯
就載我們去鎮前街
一間牛排館
不吹牛 那間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它的酥餅濃湯!! 讚

一到那 也還好 它沒有開
之後 我們就開往樹中旁邊的一條路
準備要去另外一間牛排館
剛好 經過一間蔥油餅路邊攤
因為我們之前都跟啊伯說
那一間的真的很好吃

之後 啊伯就說不然這樣好了
不要去吃牛排 吃蔥油餅
這樣 他也不用花那麼多$$  

之後 請我們的那位男同事
就在中華路的遊戲阜下車
因為他要去打電腦 

之後 啊伯載我們到天橋那裡下車
一下車 就開始大笑 
想說 只是說說而已
沒有想到 他竟然當真了
雖然說 最後變成蔥油餅 

我們一開始 跟他說
不然這樣 他請我們4個+他5個
吃香腸好了
他卻回我們香腸在大陸一條1塊
不划算 ˇ ˇ
他就說 請吃牛排比較划算  ..  

我還問他 大陸1包香菸多少錢
他回我 2.5塊 ˋˊ 2.5 是我們的10塊ㄝ
 

我還跟他說 
那我現在 要很努力賺錢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我要移名大陸 我去那 我就是有錢人喇 
哈哈哈 =ˇ=





還是謝謝你喇,,
蔡先生 ^^  (還跟我同姓匠)
〝笨。薰 2008-10-04 11:43:48

哇哈哈 解 你也真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