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5:39:53 糖 

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這時候,我正開始我新的生活

展開我新的目標和方向

離開這裡 離開內湖 離開不再屬於我的空間

一週了,心裡卻還掛念著他們是否忙碌?

擔心業績 擔心效率 擔心那裡的一些些

想念那裡的人 還有來不及跟史先生說掰  就走了

一切也只能當作過去 拋開了 重新出發

畢竟那不是我該擁有的

或許在那的句點畫得不美麗 

但謝謝你們曾經讓我成長過

期中考 雖然那段日子很煎熬 但我熬過了

 點點頭 這次可是滿意許多 score 你今年真漂亮

絲毫感覺不出來要擔心 一切很take easy

少了一件煩惱,心中輕鬆許多

長大了,真的

或許我們之前不夠真實

但現在我們很真實

謝謝你願意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開心

 I don't care,you know?

未來,我們應該還會很真實吧!

 另一個妳,什麼時候我們也能坦白的說

有個洞,我想把它填平........可以嗎?

最近心情很複雜

我不懂,那感覺很妙很怪

說不出的感覺, 或許你們說的對

但我沒有勇氣接受答案,也不想接受

我只想要現在這樣下去,這樣很好

不要給彼此負擔和傷害 就這樣

出遊,我一直想要的感覺 終於實現了

不在乎工作 不在乎學業 不在乎任何是非

無憂無慮,悠悠栽栽的放鬆心情 就是這種感覺

我愛,而且還很愛

開著車,隨著心情和路線,遊走過各處風景

無盡海,不受風兒的打擾,你那天好美

大家的熱情,迎接著我的滿心期待 彷

彿從都市走進了田間城鎮

笑得很甜很甜,我依然記得那樣的美

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能幸運的看到你得熱情

耳朵邊環繞的是日文.韓文.英文.粵語.中文.台語....的旋律

我笑了,因為你們也都驚嘆那畫面多美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生活,心情活躍了起來

鬆散,讓大家跟著忙碌,抱歉了

是我不夠好,讓你們也跟著衝忙

差點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謝謝你的話,我打消了念頭

多愁善感,短短幾句話就感動了,你真好

這樣忙碌的日子,還要再過幾天?

我都漸漸嫌自己煩了,我真不想

如果團結有心的話,我想很快我也能完成

不用這樣來回奔波,對吧!

現在的責任,有重量

大家,可以幫幫我,我會做的更好

起了個大早,老人家要早起做國民健康操(哈)

 6點眼睛張開望著天空,你怎麼那麼昏暗?

 原來是天還沒有完全亮

我是計分小姐,讀秒.紀錄.計分.打氣

 3分球進不進?打手?拉手?走步?翻球? 犯規口畢口畢 ....大拇指,裁判說好

好久沒看到你們使勁的打球,那畫面真好

受傷.跌倒.飛出.碰撞....嘖嘖,好痛唷!

今天的表現,我以你們為榮,拍手

毅華學長,你依然厲害,好久不見,你似乎又長高了

 得分王, 澤sir,你的表現很好很好,還謙虛說運氣好,那希望你每次都幸運

籃板王,戴sir你的表現也不賴,這時我才發現你跳得好高好高,有殺氣

家榮,你的3分球也不少,很棒,厲害厲害

那天很開心也很興奮.......母雞擺動

操了幾十個小時,回到家才發現自己累了

夜晚很滿足的睡著了

一年快過了,等等我阿!

回頭想想,今年,我長大了嗎?懂事了嗎?

 有對有錯,有悲有喜

我真真實實的踏過每一步每一個過程

走過得每一步,不曾有遺憾

我認真的努力過,失敗成功我皆擁有過

哭過笑過氣過,我都曾經經歷過

 此時的我只想記得和你們一起大笑的時刻

(過去讓它過去...輕輕哼著)

世界有了你們,我永遠不會孤單

是感性?是多愁善感? maybe,但我只是比較敏感一點

一個想法.一件事.一句話.一種態度....我都會多想

就是這樣,我也不想

那雙手,可以再溫暖一點嗎?

冬天到了,我似乎不再感受到溫暖

沉默,忽然發現我前面的路好複雜

讓我錯亂的不知該走向哪裡

下一個決定,是對或錯?

我該怎麼做?噴sir,你還會出現點醒我嗎?

像上次那樣帶著我走,走出那令我害怕的情景

還是誰願意點醒我,讓我真誠的面對真實

我害怕,害怕下決定,害怕........說不出的原因

(林曉培-心動,它的旋律不斷再我耳邊播放著...... )

到這裡就好,畫下句點。

上一篇:這回憶那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