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0:59:20 糖 

暗戀的快樂幸福嗎?

 

 

 

 

曾經我和朋友說過一句話

因為他的愛情 讓我感觸的想到

最近也有幾位網友問到我這問題

所以我也送了他們這句話

"愛一個人簡單,在一起卻很難"



你曾經暗戀一個人過嗎?

我想那種感覺你能體會

從第一次的相見

有的可能是一見鍾情

有的可能是日久生情

那都是愛一個人的開始

從對方的某個角度 個性 感覺 吸引了你

讓你有種莫名的衝動

心臟high到撲通撲通的快速跳動

臉紅心跳 正是當時的形容詞

平常的一舉一動 只要在喜歡的人面前

總是變的拘謹 小心

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在上課時期

不同教室的他/她

總是期待的趕快下課見面 (好想快點見面)

到了星期五 總是有點不開心 (因為又要等到星期一,唉!)

走在校園的走廊上 突然的相遇

哇哇哇! 好興奮唷! (心情真好)

 

同班的2人  (在上課時期)

上課無聊時 心情不好時 總是會看著她/他的臉.一舉一動 讓自己又不禁的愉悅起來

分組時 想跟他/她同組

工作時 想幫他/她分擔點

在厲害的科目 總是想拿出自己專業的一面 藉機教教對方

這種是學生時期老師口中純純的愛


暗戀一個人

也有甜也有酸




見到他/她  碰到她/他  (小小的滿足,真好)

只要看到他/她開心 自己心情也會跟著開心

只要自己跟她/他有了更多的接觸 就會使自己生活中 彷彿又增加了點色彩





總是忌妒他/她身邊的異性 自己又跟他/她少了點接觸 (可惡)

為什麼誰誰誰可以跟他/她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為什麼我不是誰誰誰 每天可以和她/他一起做同樣的事

總是充滿了忌妒和為什麼  


暗戀一個人

有的人從暗戀到相愛
有的人從暗戀到仇恨

有的人不顧一切就是要讓對方幸福快樂,
就算對方拒絕,也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有的人不顧一切就是要讓對方也愛上自己,
就算追求辛苦,也是想盡辦法的討好。

但是

有的人不顧一切付出,換回的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這時有的轉變祝福,有的轉變仇恨,有的不放棄。

而你選擇哪個?


有的人認為

就算對方不喜歡自己

但是看到她/他快樂幸福,也是不錯的結果。

只願自己能默默的在他/她旁邊守護她/他



有的人甚至選擇默默暗戀

不希望對方知道

因為害羞不敢告白 或 害怕答案是慘痛的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口

默默的暗戀一個人

那是最美好的享受

雖然不可以進一步接觸

但 。。。 那是最安全的傷害
   
遇見你(妳)˙我可以光明正大看著妳(你)

看見妳(你)˙我可以傻傻的微微笑

想起你(你)˙我可以把想像變成童話

我戀上妳(你)˙可以不顧一切的愛你(妳)

默默的愛著你(妳)˙可以無任何擔憂
  
雖然你(妳)不知道我喜歡妳(你)
   
可是我覺得訊息還是存在心底

我不要接受那被打碎的愛心

我不要接受那被排斥的愛情

我不要接受那被撕碎的戀情
 
不要說出口˙或許對你(妳)我都好

放在心中永遠做個癡情的沉澱



暗戀一個人你快樂嗎?幸福嗎?

暗戀一個人

你使自己變得怎樣?

愛他/她 是快樂還是痛苦? 你曾經想過嗎?

愛她/他 你覺得你有得到暗戀的幸福滋味嗎?

還是你只沉溺在悲觀的傷痛中呢?



暗戀這種事 我想是要快樂的幸福的

如果真的暗戀的難過暗戀的不快樂

那不如給自己一次機會 (也算給彼此一次機會)

勇敢的說出口 告訴你有多麼愛他/她

何必讓自己陷入在悲觀中

不管答案是好是壞 至少成新的祝福她/他

看到他/她幸福快樂 正不是你想給的嗎?


給自己一次機會  勇敢說出口芭! 
有的人告白後,還是選擇等待

但是 等待的結果有好有壞

等待一個人 你有想過結果嗎?

等待一個人 你有想過你錯過多少個緣分嗎?

等待一個人 你有想過你付出多少?

等待一個人真的能有好結果嗎? (不懂不懂)


愛情這門課,只有順其自然,強求的愛情是不幸福的。





謝謝男人女人們的來訪

覺得不錯的,麻煩推薦一下,謝謝。

還有還有,給個回應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哇!它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