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47:49 糖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命。

其實著篇是我在7/17補打的

離著件事也有一段距離

著個車禍是發生在7/4

那天是我剛考完指考的隔天

是我放鬆的第一天

和朋友說好那天要去淡水跟白沙灣玩

一行人7台車14個人
(小豆 阿邱 Mac 我 卓 孟哲 泡泡 冠頭 高個子 老頭 屌哥 姿潁 姐姐 達書  )

一早先到小東海再到醫院幫阿姨整理東西

之後和卓衝衝忙忙的趕到二重集合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前往淡水和Mac 他們會合

一大伙先到淡水吃阿給打牌

都還沒開始打牌店內的老老闆娘就說

不可以打牌會被抓

傻眼

該說什麼呢?只好乖乖收起

前往白沙灣了

騎到一半,Mac他們突然出現

把我給嚇了一下

痾痾

事情要發生了

當我們騎到中正北路重劃區時姐他們出車禍了

當我看到時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高個子飛了出去坐在沙坑

我第一眼先看到著個畫面

還想說高個做什麼坐在沙坑

之後又看到機車倒在一旁

這時才發現事情不妙了

一轉頭才發現姐坐在地上

他的左手被石頭切開了一個大洞

我的媽呀!

這是我親眼看過最嚇人的畫面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他的血一值在噴

我有看到他的骨頭白白的

不到3秒就變成紅色的

而他的臉上也沾了血

胸口的衣服破了,也受了傷


這時阿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因為我們不是當地人對那不熟悉

再加上那邊的人車很稀少

所以要清楚說明位置真的很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阿邱把手機給我,要我跟對方說清楚

好險平常看到傷口會害怕的我當時很冷靜

不害怕不緊張而且很冷靜

於是我趕快攔下經過的車子

攔了一下子,終於遇到好心的叔叔

他告訴我地址

之後又加上不是路癡的我

將附近環境說明和經過的店家說明

他們說大概知道在哪了

但因為光講電話就花了一些時間

我們擔心的想說攔車子送姐去醫院比較快

攔了很多沒有人願意

只好攔計程車

攔了計程車剛好救護車也來了

我看在姐自己也很冷靜很勇敢

我對他真是佩服呀!

因為姐左手破了一個大洞

不懂得我們都還以為是肉被割掉了

所以我們幾個人就一直在找肉

或許是因為救護車來了吧!

我的心鬆了下來

我開始緊張開始害怕開始著急

我害怕的哭了

一直想著麼會發生著種事

整個人慌了

不過謝謝他們的"安撫"我的心情好多了

之後屌哥先帶2台車去看馬偕在哪

後來因為警方不會幫忙處理姐的機車

可是偏偏有駕照的自己都有機車

所以我就說我來騎(雖然沒有駕照,但我很熟了)

其他其實很擔心我

卓就不放心要我騎他的車

姐的車卓說他來騎

所以我們就一行人騎成一排5台車

小豆不放心所以他說他要騎我後面

(謝謝你讓我自己也比較放心了)

騎騎騎到了警察局

停好車趕往馬偕醫院

到了以後趕到急診室

看到高個子在做筆錄

姐姐在等待開刀

我一直幫姐姐打氣要他加油

不過他真的很勇敢耶!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他很Man

哈!

因為有些人5點之後要到家或是上班

所以我們又衝衝趕到關渡宮幫姐求個平安符

去不到5分鐘就閃人

有點傻眼

之後就回家了


隔天

又和小豆阿邱卓去看姐

因為他開完刀了

不過我們先去關渡宮幫姐和高個子再求一次平安符

光找病房就花了一些時間

一進去看到姐在睡覺

因為阿姨說著樣他才不會感到痛

阿姨看到我們來就馬上把姐叫起來

和姐聊了一下天

他還可以跟我們開玩笑呢!

看他著樣也放心許多

不久我突然看到不舒服

於是我趕快拿著幫高個子求的平安符

然後讓呼吸緩慢一點

過一陣子好多了



過了幾天

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跟我報告好消息

他說他可以出院了

超快的

住不到一星期

我們看他傷口都以為要住很久

結果他說醫生說他恢復很快所以只要再做復健

整個就很開心

不愧是年輕人




經過這次的車禍

我想也警惕了不少人吧!

騎車要注意要小心不騎快




上一篇:倒數6天。

下一篇:冷落了你,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