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6:06:26 糖 

 " 段考 Day 】

著次的段考 

吼 !!

有夠怪的辣 !!

竟然要考 " 4 天  "

那麼多天

一聽到 整個是  錯 愕   =   ︿   =

那有人考那麼多

有夠怪的說

不過時間過的蠻快的嘛 !!

一下子就通通考完了

從今天起開始放暑假

歐耶 !!

著次考試

我也不知道我看了那些書

雖然花很多時間在書上

但我也不知道我吸收了多少

只確定我發呆了很多次

吼 !!  怎會勒 !!??

一直發呆 

所以考試的時候

整個是晃掉辣 !!

一直以為有好幾科會被當掉

歐 !!

沒有耶 !!


還通通飛過去了

最沒把握的物理&化學

也飛過去了

現在只差數學了

只要數學沒被當

著學期就通通飛過

著樣我也不用花摳摳重補修了

花哈哈 !!


樂的勒 !!

開始祈禱

數學老師請看在上次我考的不錯的份上

幫我加個分吧  !!

就那我快樂放暑假唄 !!

呵呵 !!

值得 賀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