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56:38 糖 

 輕鬆  ㄖ *

今ㄖ很早就去學要銷那警告

就是為了銷

那龜毛老師所記的警告了



因為他  可惡 !!

今ㄖ教官  

   帥氣Man味  王熙元

     歐歐歐 !!
楽的勒 !!
  
  一集合
    哇塞 !!

  是怎樣囉 !!

    好多認識都來銷耶 !!

  我比其他同學好太多了

我連罰站都沒有就直接被叫進去學務處

寫寫資料打打掃

他們在發站

而我是去聊天吹電風扇的

因為跟教官熟+我只銷一支警告

所以做的事都很輕鬆


他叫我去倒垃圾清垃圾筒

我跟她說 一定要唷 !!

很髒耶 !!  可以不要嘛 !!??

他說不然你來銷啥

說著說著就走了出去

我就去倒垃圾

突然有位學長跑來找我

他說是教官叫他來的

哇 !! 教官真好

當女生還挺吃香的嘛 !!

花哈哈 !!

最後我就只要裝水倒洗衣粉放工具就好了

其餘比較髒的都是學長做的

跟他不認識

可是他人還不錯唷 !!

我們就邊做邊聊天

可能是他看到我不大想做著種事

所以他就叫我不用做

他來就好了

呵呵 !!

真是謝謝他唷 !!


我們聊的蠻多的說

所以工作很快就做完了

才銷到8點多就可以回家了


最後我就跑去幫亨亨了

最後又在那裡和亨亨˙肥肥˙學長˙豬太郎
聊起天來



呵呵 !!

亨亨為了要 ˙˙˙

所以很努力的刷刷刷

我就在旁邊幫他加油幫他擦

呵呵 !!

我還發現3件事情呢 !!

2件事秘密(是我跟2位的秘密)

1件就是呀 !!

原來教室的電視可以拿來打電腦呀 !!


好好玩唷 !!

今ㄖ訊2乙的學長就在用

我就愣了一下

他就放音樂給我聽

還挺不錯的嘛 !!


最後他們還集體在班上抽菸

哇勒 !!


整間都是菸味

都門還把門窗關起來

分明就是要自己吐自己吸嘛 !!

著樣也好

才不會害到別人


最後我就在那裡晃阿晃 等待時間回家


之後就   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