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6:44:43毛。小妞♥

披 著 羊 皮 的 狼

小春~ 來到這個城市
我早已有了心理準備
看到眼前全是披著羊皮的狼兒
出現在這城市裡做祟
這個感覺使我慢慢看清這個社會
現實社會中有些人就像狼兒一樣
心機四濺 心機四濺
單純的我們像那小紅帽一樣
無法逃出狼兒銳利的眼

今天為了自私而生存
明天就像今天的早晨
狼兒要回家 你卻找不到家
披著羊皮的狼永遠都是虛假

和弦~ 受夠了受夠了 去你的天真
我不要 不要再忍受你骯髒的慘忍
你不是人......

瘦子~ 虛偽的笑容我終於看到一切
披著羊皮的背後是你骯髒的一面
我對你吐著煙憤怒正在盤旋
一切拆穿時你卻還在狡辯
火也包不住 那惡夢也會結束
我看不清楚也不想在看清楚閉上
雙眼你卻在享受你的錯誤
看到你的樣子突然讓我想吐
記不記得我拿著給西去你家等你
可是懦弱的小人不知跑到那裡去
大明星我去你媽的明星夢看
你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
什麼問心無愧 右法大洩
什麼滿身仁義 右法大洩
看你惡心的行為 右法大洩
愛架死法大法大法大洩

和弦~ 右法大謝了 耶一耶耶~~~~~~~~~

受夠了受夠了你虛偽的天真
我不要不要在忍受你骯髒的慘忍
你不是人~~~~~~~~碼的發尬

受夠了受夠了你虛偽的天真
我不要不要在忍受你骯髒的慘忍
你不是人~~~~~~~~

和弦 瘦子~

給我一把銳利的武士刀
我要親手劈掉你的腦~~
給我一把尖銳的武士刀
我要親手我對你的好 (你的屌)

上一篇:牧 羊 人

下一篇:為 愛 而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