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26:05♥:::柚子▪▫〞

**今天***

今天我跟你又吵架了~


我真的很不想呆在這個家裡面你知道嗎?


手機打了4000多又怎樣


本小姐我爽呀!


尼幹麻一直管...


大不了 我自己付也是可以呀


只要你把手機還我 跟我談啥都ok


但是 前提是 手機還我


否則我跟你沒啥好談的!


尼說我今天我如果出ㄑ或是又在一次翹家的話


妮就沒有我這ㄍ女兒 然後我回尼


好ㄚ! 我就讓你看看 到時是你來求我回ㄑ 還是我自己回去的


不信我們再來試試看阿!





然後我跑出ㄑ了 你還不是打我男友ㄉ手機教我回家嗎?


哈~那現在是誰求誰ㄚ


我說真ㄉ 如果你手機真ㄉ還不還我的話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話的!


不信我們再來試試看


媽~尼知道我的個性


你越這樣 我就會越 " 叛逆 "


你越強悍 我會比你 " 強悍 "


你真的不要逼到第二次翹家的我那樣


如果你真的逼到我無路可退時


那天的我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一次...


不要讓你自己又後悔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