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53:52闇*小布:]]

► 回去 ™


摁ˋ摁ˋ
今天如標題所寫的...回去
是的ˍ回去〝羅得〞

好一個大熱天...
居然叫我去外送飲品*
真的痕。。。

算哩ˇˇ
今日在羅得有『嚇』到...
有人的『本性』全都跑出來= =|||
痕誇張 ←真的...
但...罪讓我訝異的是ˍ
㊣阿捷你真的變瘦哩㊣
↑此句話真的是千真萬確…

好。。。跟痕多人聊哩痕多
痕開心嘎ˇˇ
所以ˍ叫我外送的人 我原諒你啦﹌

摁ˋ摁ˋ
還有7天 希望你悶2衝的各位ˍ別放棄阿
因為你悶真的痕辛苦。。。
今天回去看你悶時我有心疼一下
↑實在太辛苦哩
小布我只能說 加油啦〃
這麼辛苦相信你悶基測時會考出痕棒的成績的〃




█▇▆▅▄▃▂▁距離2次基測還有6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