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6:59:32v(⊙﹏ˊ)|||。毛

這張照是多久以前?↙

+有喜歡過人嗎?+

 -♥ 有 *---

 +有和異性(除親人)擁抱過嗎?+

 -♥ 有,但我比較喜歡同性耶… *---

 +有和異性(除親人)接吻過嗎?+

 -♥ 有,好久以前,以後這種題目別問我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有 *--- 

 +目前有追求者嗎?+

 -♥ 沒 *---

 +交往過的異性(選一個)的個性?+

 -♥ 一定要講異性嗎???很幼稚、好色 *---

 +承上,外型如何?+

 -♥ 斯斯文文,眼睛很漂亮 *---

 +如果不太認識的異性要抱你,你的反應?+

 -♥ 要付我錢嗎? *---

 +承上,認識的呢?+

 -♥ 每次都被TERRY強抱。 *---

 +點出十個最愛的人+

 -♥ 寶貝;朋友們;家人們

 +為什麼愛他們呢?+

 -♥ 因為愛、所以愛~♫ *---

 +如果有人想追求你要送幾朵玫瑰?+

 -♥ 我要最珍貴的黑玫瑰 *---

 +怎麼甩開男生?+

 -♥ 男生敢追我嗎? *---
  
 +如果說了還纏著你?+

 -♥ 看看有沒有油水可以撈? *---

 +你曾經告白過嗎?+

 -♥ 有 *---

 +有曾經被人告白過嗎?+

 -♥ 有 *---

 +哪首歌最符合你的心聲?+

 -♥ 帶我遠走高飛、一起去追、有一個充滿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
    做妳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希望追求你的人對你唱什麼歌?+

 -♥ 我愛妳、妳是我的羅密歐、我願意、變成妳的祝英台♫ *---

 +交往過多少個人?+

 -♥ 三個 *---



 +點名+

TAKO,
小黑,
每個看到但沒寫過的妳、你、伱、祢
ㄚ六 2007-02-01 20:01:48

耶~
妳不是嗎?
我一直以為妳是耶!??
原來不是喔!

哦哦 2007-02-01 17:06:11

有點小小小
小小的悶喔!
我以為
哈哈
會更好笑ㄟ

版主回應
什麼話?

好像我是搞笑人物一樣。
2007-02-01 19: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