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9:30:19v(⊙﹏ˊ)|||。毛

聽說、明天要段考?!

今天第一次,
在青年高中領獎。

站在上面感覺很不同。

和表演時不一樣,
表演時必須專注在表演、
無暇顧及台下是啥嘴臉。

頒獎時,
等待獎狀來到面前時的空檔,
實在不曉得眼睛要放在哪裡…!
只好一直飄向咱們班。

司儀還唸錯我的名字、
吼!
ㄍㄟ掰!

我不叫[黃柔ㄒㄩㄢ],
OK?

今天一整天,
還是一樣昏昏沉沉。
早上起床、頭很痛。

大概知道自己怎麼被傳染、
只能說,
病毒很可怕;

總是趁免疫力最低的時候…
侵襲。

早上家長會長的交接典禮,
賺了三節課,
但是寧願去請"熊"來上數學…
還沒教完呢!

可是,
看表演也是很愉快。

看著科上的同學在台上努力著。

總覺得我的體溫,
忽上忽下的。

突然升高、又緩和。

讓我一整天,精神都很差。
但還是卯起勁,
上英文課。

因為明天要段考了(?!)

(講了那麼久、現在才切入主題啊?)

明天要段考了,
狀況很糟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會考的怎樣呢?

期末考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一學期又要結束!

是好、
還是壞呢?
(懷疑)

總覺得、
這半年自己過得很混…
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唉,

偏偏自己、
實在打不起精神。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阿!

明天段考,
加油吧!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還在看我的報台ㄚ!
快去讀書吧!
呵呵。

被我抓到你(妳)在偷懶了吼!

(其實自己也是啦…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摟!

上一篇:中標;

下一篇:考完試…?

揍死我吧 2007-02-04 22:59:27

其實這次病毒 有部分是來自某個班級給本班的
我也是狂拉 又軟腳 我們也都是 受災戶
想畢業就努力點吧 我祝福妳

tako 2007-01-17 13:09:10

ˊ︿ˋ

我們都被病毒給侵襲了
可憐。。。
生病好痛苦阿ˊˋ

喉嚨到現在還是腫的,
整個就好痛

既然我們都感冒了
不如.........
裝病別考試吧==

版主回應
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耶!

這次感冒恢復率出奇的快啊?
哈哈,

只是有點沒聲音罷了!

我也很想裝並不考試,
但我更想畢業阿…大哥。
2007-01-19 2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