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2:06:51v(⊙﹏ˊ)|||。毛

期待;

v (⊙﹏ˊ)|||。毛 : 妳不要那麼愛罵髒話嘛~= ="
等待。 : 哼
等待。 : 好啦
v (⊙﹏ˊ)|||。毛 : ...
等待。 : 我不罵了
等待。 : 真的
v (⊙﹏ˊ)|||。毛 : 嗯
v (⊙﹏ˊ)|||。毛 : 謝謝
等待。 : 恩
等待。 : 有病
等待。 : 謝啥
v (⊙﹏ˊ)|||。毛 : 謝謝你阿
v (⊙﹏ˊ)|||。毛 : 還肯答應我
等待。 : 有病
v (⊙﹏ˊ)|||。毛 :幹麻說我有病
v (⊙﹏ˊ)|||。毛 : ˇˇ
v (⊙﹏ˊ)|||。毛 : 我很誠心誠意耶
等待。 : 好啦
v (⊙﹏ˊ)|||。毛 : 問你噢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當時
v (⊙﹏ˊ)|||。毛 : 妳問我說 會不會當回女生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那如果我當回女生呢
v (⊙﹏ˊ)|||。毛 : 就...不知道怎麼講
等待。 : 什麼意 思
v (⊙﹏ˊ)|||。毛 : 妳還會想當男生嗎
等待。 : 不知道
v (⊙﹏ˊ)|||。毛 : 看到你今天穿的樣子
v (⊙﹏ˊ)|||。毛 : 還是有男生的影子...
v (⊙﹏ˊ)|||。毛 : 不知道為什麼...
v (⊙﹏ˊ)|||。毛 : 就有點刺痛...
等待。 : 是喔
v (⊙﹏ˊ)|||。毛 : 嗯嗯..
等待。 : 不自主
等待。 : 就想穿成男生的樣子
v (⊙﹏ˊ)|||。毛 : ...
v (⊙﹏ˊ)|||。毛 : 妳還是放不開嘛
等待。 : 事啊
v (⊙﹏ˊ)|||。毛 : 這幾天你有想過什麼嘛?
等待。 : 有
等待。 : 我在想你
v (⊙﹏ˊ)|||。毛 : 想我 想些什麼
等待。 : 想你在幹嘛
等待。 : 想你有沒有在哭
等待。 : 想你有沒有吃飯
等待。 : 響你是不是還在睡
v (⊙﹏ˊ)|||。毛 : 我也想了很多
等待。 : 是喔
等待。 : 想了什麼
v (⊙﹏ˊ)|||。毛 : 我跟妳的事情?
v (⊙﹏ˊ)|||。毛 : 也是常常在響
v (⊙﹏ˊ)|||。毛 : 妳過的好嗎?
v (⊙﹏ˊ)|||。毛 : 你吃飯了嗎?
v (⊙﹏ˊ)|||。毛 : 是不是又在看電視了
v (⊙﹏ˊ)|||。毛 : 妳還是放不開嗎?
v (⊙﹏ˊ)|||。毛 : 我等的到那個時後嗎?
等待。 : 一定等的道
v (⊙﹏ˊ)|||。毛 : 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那個時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呢?
v (⊙﹏ˊ)|||。毛 : 什麼條件下....我等的到妳?
等待。 : 不是你的問題
等待。 : 是我自己的問題
等待。 : 我還想要
等待。 : 多改變自己
v (⊙﹏ˊ)|||。毛 : 但是,,真的能嗎?
v (⊙﹏ˊ)|||。毛 : 我怕等到最後,還是失望
等待。 : 不會的
等待。 : 我只是
等待。 : 對於家裡
等待。 : 我還是很害怕
v (⊙﹏ˊ)|||。毛 : 我能了解
v (⊙﹏ˊ)|||。毛 : 昨天看狼與羊
v (⊙﹏ˊ)|||。毛 : 甄想像它們一樣
v (⊙﹏ˊ)|||。毛 :可以去找一個翡翠森林
v (⊙﹏ˊ)|||。毛 : 就我們兩個
等待。 : 真的
等待。 : 很想
等待。 : 可以
v (⊙﹏ˊ)|||。毛 : 可是我不敢再相信了...
v (⊙﹏ˊ)|||。毛 : 這幾天,
v (⊙﹏ˊ)|||。毛 : 禮拜五
v (⊙﹏ˊ)|||。毛 : 覺得,分手後,
v (⊙﹏ˊ)|||。毛 : 你更加的....變本加厲
v (⊙﹏ˊ)|||。毛 : 怎麼說呢
v (⊙﹏ˊ)|||。毛 : 我不敢在面對你了
等待。 : 恩
v (⊙﹏ˊ)|||。毛 : 妳...
v (⊙﹏ˊ)|||。毛 : 能幫幫我嗎?
等待。 : 幫什麼
v (⊙﹏ˊ)|||。毛 : 幫我找回來....力量
v (⊙﹏ˊ)|||。毛 : 讓我重新相信愛情
v (⊙﹏ˊ)|||。毛 : 我可以等妳
v (⊙﹏ˊ)|||。毛 : 我會等妳
等待。 : 恩
v (⊙﹏ˊ)|||。毛 : 其實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亂
v (⊙﹏ˊ)|||。毛 : 想了很多
v (⊙﹏ˊ)|||。毛 :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等待。 : 是喔
v (⊙﹏ˊ)|||。毛 : 嗯
v (⊙﹏ˊ)|||。毛 : 所以真的要問我
v (⊙﹏ˊ)|||。毛 : 我也不知道
v (⊙﹏ˊ)|||。毛 : 那些想法飛的太快
v (⊙﹏ˊ)|||。毛 : 我抓不住
v (⊙﹏ˊ)|||。毛 : 我只能把片斷記下來
等待。 : 是喔
v (⊙﹏ˊ)|||。毛 : 嗯
v (⊙﹏ˊ)|||。毛 : 就是我到底胡思亂想些什麼
v (⊙﹏ˊ)|||。毛 : 我記不完全
v (⊙﹏ˊ)|||。毛 : 只記得片段
等待。 : 恩
等待。 : 說吧
v (⊙﹏ˊ)|||。毛 : 看我報台吧
v (⊙﹏ˊ)|||。毛 : 我會記在上面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或許有些無法連接,跳來跳去= =
v (⊙﹏ˊ)|||。毛 : 但是,那些只是片段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嗯
v (⊙﹏ˊ)|||。毛 : 對了
v (⊙﹏ˊ)|||。毛 : 一直要問妳
v (⊙﹏ˊ)|||。毛 : 一直忘了問= =
v (⊙﹏ˊ)|||。毛 : 禮拜五的時候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妳為什麼要在我的耳邊叫我"老公"?
等待。 : 因為
等待。 : 我好想我的老公
v (⊙﹏ˊ)|||。毛 : 可是我已經不是了阿...
等待。 : 我就是很想她
v (⊙﹏ˊ)|||。毛 : 在電話哩,好幾次,都不知道要怎麼叫妳...
等待。 : 恩
v (⊙﹏ˊ)|||。毛 : 困惑中= =
等待。 : 恩
v (⊙﹏ˊ)|||。毛 : 那未什麼要在紙上畫">3<"
等待。 : 禿然想親你
v (⊙﹏ˊ)|||。毛 : 那會讓我不知所措..
等待。 : 我很抱歉
v (⊙﹏ˊ)|||。毛 : 不是啦
v (⊙﹏ˊ)|||。毛 : 妳不用抱歉..
v (⊙﹏ˊ)|||。毛 : 只是
v (⊙﹏ˊ)|||。毛 : 我很開心
v (⊙﹏ˊ)|||。毛 : 可是
等待。 : 恩
v (⊙﹏ˊ)|||。毛 : 下一秒,又讓我覺得很茫然
等待。 : 恩
v (⊙﹏ˊ)|||。毛 : 不知道怎麼說
等待。 : 恩
v (⊙﹏ˊ)|||。毛 : 我覺得我好像你籠子裡的小老鼠
v (⊙﹏ˊ)|||。毛 : 只能任你擺佈
v (⊙﹏ˊ)|||。毛 : 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
v (⊙﹏ˊ)|||。毛 : 只能看著妳
等待。 : 這是什麼話啊
v (⊙﹏ˊ)|||。毛 : 真的有這種感覺,
v (⊙﹏ˊ)|||。毛 : 因為你在學校,
等待。 : 恩
v (⊙﹏ˊ)|||。毛 : 還是一樣的....自然
v (⊙﹏ˊ)|||。毛 :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該怎麼說話,該怎麼動作,
v (⊙﹏ˊ)|||。毛 : 我都不知道
v (⊙﹏ˊ)|||。毛 : 可是你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等待。 : 恩
v (⊙﹏ˊ)|||。毛 : 妳還是一樣在玩
等待。 : 恩
等待。 : 那是
v (⊙﹏ˊ)|||。毛 : 我想知道妳的想法
v (⊙﹏ˊ)|||。毛 :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
等待。 : 在掩護自己的脆弱
v (⊙﹏ˊ)|||。毛 : 不要讓我自己在亂想
v (⊙﹏ˊ)|||。毛 : 好不好
等待。 : 我是真的
等待。 : 很愛你
等待。 : 這是真的
等待。 : 因為我這兩天
等待。 : 想了很多
等待。 : 我對你的愛
等待。 : 並不是依賴
v (⊙﹏ˊ)|||。毛 : 嗯..
等待。 : 而是真正的愛
等待。 : 可是
等待。 : 當何你在一起時
等待。 : 我就變的好害怕好害怕
等待。 : 好怕爸媽發現
等待。 : 好怕你出意外
等待。 : 好怕你不愛我
等待。 : 我只是愛你愛到怕
等待。 : 因為握是真的很不像要失去你的
等待。 : 你知道嘛
v (⊙﹏ˊ)|||。毛 : 嗯,我知道了
等待。 : 嗯嗯
等待。 : 我不知道
等待。 : 我不敢讓自己愛你愛的太深
v (⊙﹏ˊ)|||。毛 : 為什麼
等待。 : 因為我很怕你下一秒
等待。 : 你會吐然不見
v (⊙﹏ˊ)|||。毛 : 不用怕的
v (⊙﹏ˊ)|||。毛 : 我說過ㄚ
v (⊙﹏ˊ)|||。毛 : 我不會離開妳
v (⊙﹏ˊ)|||。毛 : 就算你到台東
等待。 : 你不懂
v (⊙﹏ˊ)|||。毛 : 我也會追到台東
v (⊙﹏ˊ)|||。毛 : 我不懂?
等待。 : 因為
v (⊙﹏ˊ)|||。毛 : 嗯
等待。 : 我成京很愛一個人
等待。 : 可是
等待。 : 他卻很突然的消失在我身邊
v (⊙﹏ˊ)|||。毛 : 她.....是誰?
等待。 : 他是
等待。 : 我的狗
v (⊙﹏ˊ)|||。毛 : 我和狗不一樣
v (⊙﹏ˊ)|||。毛 : 我不會突然離開妳的
等待。 : 不是啦
v (⊙﹏ˊ)|||。毛 : = =
v (⊙﹏ˊ)|||。毛 : 我知道啦
v (⊙﹏ˊ)|||。毛 : 只是,
等待。 : 我只是很害怕
v (⊙﹏ˊ)|||。毛 : 狗不會說話,狗也沒辦法照自己的行動
v (⊙﹏ˊ)|||。毛 : 可是我可以
v (⊙﹏ˊ)|||。毛 : 就算你離開這裡
v (⊙﹏ˊ)|||。毛 : 我也會找到妳
等待。 : 嗯嗯
等待。 : 我其實是說我啊禡
v (⊙﹏ˊ)|||。毛 : ˇˇ
v (⊙﹏ˊ)|||。毛 : 什麼鬼
v (⊙﹏ˊ)|||。毛 : 妳到底說什麼
等待。 : 梅友
等待。 : 我也不知道
v (⊙﹏ˊ)|||。毛 : ...
v (⊙﹏ˊ)|||。毛 : 我不管你說的是什麼
v (⊙﹏ˊ)|||。毛 : 我不會放開妳的
等待。 : 恩
v (⊙﹏ˊ)|||。毛 : 我絕對不要失去妳
v (⊙﹏ˊ)|||。毛 : 妳知道嘛
等待。 : 我知道
v (⊙﹏ˊ)|||。毛 : 上次你說分手,我沒有答應
v (⊙﹏ˊ)|||。毛 : 這次雖然答應了,但我並不打算放棄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妳也要堅強好嗎?
等待。 : 好
v (⊙﹏ˊ)|||。毛 : 妳可以信任我嗎?
等待。 : 可以
v (⊙﹏ˊ)|||。毛 : 不要老是不相信我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你害怕
v (⊙﹏ˊ)|||。毛 : 妳可以相信我嘛
等待。 : 香姓什麼
v (⊙﹏ˊ)|||。毛 : 害怕的時候就相信我嘛
v (⊙﹏ˊ)|||。毛 : 妳不相信我,才會害怕阿
v (⊙﹏ˊ)|||。毛 : ...
等待。 : 我沒有不相信你阿
v (⊙﹏ˊ)|||。毛 : 那你在怕什麼..
等待。 : 我很怕
等待。 : 你會出車禍
等待。 : 擬會被人砍
v (⊙﹏ˊ)|||。毛 : 為什麼這樣怕?
等待。 : 不知道
等待。 : 莫名的
v (⊙﹏ˊ)|||。毛 : 不用擔心好嘛
v (⊙﹏ˊ)|||。毛 : 我不會有事的
等待。 : 嗯嗯
等待。 : 好
等待。 : 你搭應我了喔
v (⊙﹏ˊ)|||。毛 : 嗯
v (⊙﹏ˊ)|||。毛 : 我答應你了
v (⊙﹏ˊ)|||。毛 : 就算你要我離開妳,我也不會離開妳的好嘛
v (⊙﹏ˊ)|||。毛 :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出事的
v (⊙﹏ˊ)|||。毛 : 我也不可能離開你好嘛
等待。 : 嗯嗯嗯 恩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等待。 : 好好
v (⊙﹏ˊ)|||。毛 : 嗯嗯
v (⊙﹏ˊ)|||。毛 : 我會等妳的
v (⊙﹏ˊ)|||。毛 : 我覺得我又充滿了能量~
v (⊙﹏ˊ)|||。毛 : 哈哈
v (⊙﹏ˊ)|||。毛 : 愛的力量=ˇ=
等待。 : ㄏㄏ
等待。 : 蠢蛋
v (⊙﹏ˊ)|||。毛 : 我會乖乖等妳的
v (⊙﹏ˊ)|||。毛 : 妳也要好好的改變自己唷
等待。 : 嗯嗯
等待。 : 謝謝
v (⊙﹏ˊ)|||。毛 : 我也會改變的
等待。 : 好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不會再讓你覺得困擾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覺得厭煩
等待。 : 好
v (⊙﹏ˊ)|||。毛 : 覺得幼稚....
v (⊙﹏ˊ)|||。毛 : 我會更MAN一點的
v (⊙﹏ˊ)|||。毛 : ><
等待。 : 嗯嗯嗯
等待。 : 我會期待的
v (⊙﹏ˊ)|||。毛 :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v (⊙﹏ˊ)|||。毛 : 要跟我說喔
v (⊙﹏ˊ)|||。毛 : ˇˇ"
v (⊙﹏ˊ)|||。毛 : 哈...
等待。 : 嗯嗯嗯
等待。 : 好
v (⊙﹏ˊ)|||。毛 : 這幾天你得心情一定很不好吧
v (⊙﹏ˊ)|||。毛 : 希望你今天可以睡的好一點
v (⊙﹏ˊ)|||。毛 : 趕快去睡覺吧
v (⊙﹏ˊ)|||。毛 : 很晚了
等待。 : 嗯嗯
v (⊙﹏ˊ)|||。毛 : 小心皮膚會不好喔
等待。 : 好
等待。 : 晚安囉
v (⊙﹏ˊ)|||。毛 : 嗯
v (⊙﹏ˊ)|||。毛 : 晚安
等待。 : 嗯嗯
等待。 : 掰
v (⊙﹏ˊ)|||。毛 : 嗯
v (⊙﹏ˊ)|||。毛 : 掰掰摟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