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15:39v(⊙﹏ˊ)|||。毛

結果。

結果我們還是結束了。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結果,
但是我卻阻止不了他。

過往的那些回憶不停的侵蝕我,
讓我逃脫不了痛苦。

有幾次好希望,
我可以是個無情的人,
那就可以不用那麼痛苦了啊!

可惜,
我不是。

菸是一支接著一支的抽,
難過是一波接著一波的痛。

我把有關妳的一切,
都改掉了。

手機裡的通訊錄,
即時通裡的暱稱。

手機裡的便條紙;
『承諾"沉澱,堅強』

遵守我的承諾;
沉澱我的心情;
堅強我的痛苦;

我會學著,
一點一滴的淡忘有關於妳。

妳說,
我們一定會再有機會,
妳說,
妳一定會嫁給我。

可是,
已經分手,
是事實了。

再講些承諾,
也不一定能實現了。

我最害怕的是,
等待的結果還是一場空,
還是失望。

這幾天來,
我的心很冷。

總覺得,分手對妳來說,
似乎一點差別也沒有,
只有我自己蹲在那邊難過。

我知道妳可能又再假裝堅強,
妳可能又是一個人在棉被裡偷哭。

但是平常妳無所謂的態度,
還是傷到我了。

我想,
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不想再受傷。

我知道,
其實妳不是真的愛我。
一直以來,
都是一場誤會。
妳錯把依賴當做愛,
而我,也一直一廂情願,
認為我不停付出就會換來所有。

事實證明,
我錯了。

妳說,
我自殺妳會愧疚一輩子。
那個時候我就醒了,
妳不是真的愛我。

就這樣吧,
看我們會走到什麼時候。

我會學著淡忘;

或許這一場過後,
以後會是另一片天空。
柏青哥 2006-11-12 00:16:52

老兄菸少抽一點 我曖昧的對象也開始放棄我了
我無話可說了 我比誰都想哭
我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這是你們的事情 我只當我路過

版主回應
不想多說什麼,
就不要留言。

浪費我的時間!
林北現在心情很不好。

還有,
留言的名稱麻煩不要每次都不一樣!
因為我沒時間慢慢猜!
2006-11-12 15: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