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6:59:15v(⊙﹏ˊ)|||。毛

『悲傷』

悲傷將我輕輕的擁入懷抱中,

曾經,
我以為難過早已不屬於我。

我做了件蠢事。
因為我的白痴,加上我真的太單純。
以為每件事、每個想法都要跟對方說,
才是誠實,才是好的。
卻沒有想到,有時候不說反而更好,
實話反而殺傷力更大!

總是說,情侶需要溝通。

總是說,想法都要讓對方知道才不會猜疑。

卻沒有想到,有時候為了維繫兩人的感情,
是必須要有所隱瞞的。

我笨,我蠢,我呆,我自私,我白目,我欠打,
我都承認,
只希望妳,不要靜太久,好嗎?

靜一靜的時間,可以不要太久嗎?

上一篇:{能,否}《**

下一篇:終於,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