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0:04:20呆憨..★涵咩〃☆

最近為啥要發生讓我心煩意亂的事呢???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都是我不願意發生的...

和baby吵架...我不願意...

但可能就是共通點不一樣才會這樣...

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溝通...

而不是都不說...

你說..吵架也許就會分離了...

心好痛...表示你會不想走下去了...

即使吵架...我希望的是解決..好好說...

而不是逃避...分開...

很生氣你是這樣的答案...

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

又愛又氣....

我不要你的愛會變...好嗎??

求你......

上一篇:心裡的害怕...

下一篇: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