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41:16羽~

問卷XD

A.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 不得回傳,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 爽!!

2.你想要小孩嗎?
A: 想要,但時間還沒到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A: 繼續當人類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 寶貝家 有寶貝ㄉ地方 因為有寶貝XD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瘦一點多好!! 哈!!


6.如果另一半劈腿,你會怎麼做?
A: 沒玉過 不知道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我家寶貝囉~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 Girl

9.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A: 看狀況吧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 跟我家寶貝一起出國 哈阿!!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不想改變什麼 因為現在我很幸福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 不舒服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我家寶貝 寶貝小美 寶貝傻笑

寶貝情柔 帶仔 很多人都讓我感動


14.如果有一天你只剩下3小時ㄉ壽命你會?
A: 把認識人都抓過來好好據依據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黏我 愛我 貼心 包容 就是在說我家寶貝嘛!!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我很重視的好朋友:)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把我缺ㄉ東西都買一買


18.你會想要改變自己嗎?!
A: 還好ㄝ


19.當你變成未婚媽媽<爸爸>時~你該怎麼辦?
A:  阿災


20.你幸福嗎 ~~~ ?
A: 幸福押~~~~~~ 有愛情 有情 親情



---------------------------------------------------------------------

點名:

1. 小美♥
2. 傻笑♥
3. 戴仔♥
4. 阿溫♥
5. 千千♥
6. 屁屁♥
7. 奶茶♥
8. 阿松♥



☺ 拿走說一生噢:)
要去看看你怎麼打

上一篇:我ㄉ頭毛!!!!

下一篇:平淡~~